25 April 2008

要破記錄了

最近每節下課呀,

幾乎,

都要去裝水耶,

大家以後要裝水的話,

我很樂意陪你一起去,

哈哈,

下午的時候,每一節課幾乎都......



然後阿,那十班導師,學藝股長的那張紙,

你可隔了真久才簽阿,

下課都不見人影,真大牌.....

還愛簽不簽的......



再來是中午的時候,

大家按照慣例,

仍是練舞,

之後五班的也到了童軍教室(不太清楚)

然後阿,

我跟永瀚說,可不可以去看五班跳舞?

他說好阿,不過要我自己說,

結果我們兩個就在走廊那邊猶豫不決中,

一開始我先敲門,很小力......

然後他說要大力一點,

之後終於引起裡面的人的注意了˙ˇ˙

後來就說,可以看你們跳舞嗎?

他問我們,又問他們班的,

結果就變成,先來看我們班的跳舞在去看他們班的跳舞,

然後我們班跳完了,

結果總共只有三個人到那間教室去當觀眾,

我覺得........

跟我們班練的音量,整個成明顯的對比,

一個大聲到走廊都聽的到,一個則是很小聲,

哈哈,

五班在跳的時候阿,從我的角度來看的話,

有人的動作還故意不一樣??(我應該沒看錯吧?不過很好笑就對了)

不過有個動作沒有看到,

就是中間後面好像有一段吧,

男生要蹲下來做動作,

就是這個,

被櫃子給擋住了,

沒有看到還真可惜......

唉......(嘆息中)

之後就蠻好笑的,

其他人就要來看,

他們從後走廊的縫隙看,結果永瀚拿抹布把洞遮起來,

那動作整個很好笑,

而且阿,過了不久,

暴龍也從前走廊的縫隙盯了好久,

就有人說[真恐怖阿] 哈哈

還有[這個只開放給前三位看.........]

那教室感覺進去之後,有點熱

現在想起來.....

真的很笑

十一班跳的很棒,五班的也很帥



今天第九節下課的時候,

要不是警衛叫騎教踏車的戴安全帽,口氣很恐怖,

幸好我........太厲害了,

看到有人在帶看起來有點蠢又不會太蠢的安全帽,

於是心血來潮就拉著人走過去跟他說掰掰,

哈哈,

今天太搞笑了

8 comments:

  1. ...........

    警衛好怪....

    平常都沒叫我們帶安全帽阿???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
      誰知道呢?

      版主 於 April 26, 2008 05:15 PM 回覆

      Delete
  2. 你們真好

    中午都不在教室

    如果太多人去

    老師又在那唸

    有夠煩的= =

    還偷看咧

    他變態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呵呵,
      我覺得最好笑的不是這個,
      是五班的那個,
      哈哈˙ˇ˙

      版主 於 April 26, 2008 06:56 PM 回覆

      Delete
  3. 哈ˇ



    我們都快水中毒了!



    (XD)))



    最近尿尿很頻繁=///=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至於水中毒吧,
      哈哈XD

      版主 於 April 26, 2008 11:07 PM 回覆

      Delete
  4. 親愛的龜龜



    你以後來要去看嗎???



    他們會害羞耶



    我來啦



    你有沒有很開心呀?!

    ReplyDelete
    Replies
    1. 要要要我還要看XD
      我覺得會害羞的只有一位耶,就是那個...(女生ok阿)
      哈哈,
      你來我家坐,
      當然開心呀XDDDDDDDDDDDD

      版主 於 April 27, 2008 09:06 PM 回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