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April 2008

好熱

今天真不是普通的熱呀......

好難想像以前的我是怎麼度過比較熱的天氣,



[[[[熱熱熱熱熱熱熱熱熱熱熱]]]]



而且.....

哪時候才能換季阿,

不然我都不能換短袖短褲欸,

看我多聽老師的話......

老師你要給我拍拍,哈哈



今天練舞的時候,光是練個在地上轉身的動作,就流很多汗了....熱死人了.....

小柯,奶奶,小胖,溫三,你們要有耐心的教我喔,我會認真的

今天跟小柯說...你不要生氣喔.....小柯說不會生氣

可是小胖說...他是不會生氣,只是會被你逼瘋XDDDD

看來比我想像到更糟....哈哈



今天生教穿白色的衣服喔,袖子是藍色的,很帥XD

還有無尾熊也剪了一個清爽的頭,

奶奶還問他的頭後面是否還有......

噓....這是一個不能說的秘密



現在的座位,

上課有粉筆灰欸,

真是的.....

不過可以看到無尾熊也不錯,

這應該就是所謂的等價交換吧.....



大家要多保重身體

天氣太熱要多喝水

多喝水沒事 沒事多喝水

你說是不是呀,哈哈

4 comments:

  1. ㄏ呀



    熱死了



    I'm so hot?



    噗噗

    ReplyDelete
    Replies
    1. 要用天氣當主詞吧XDDDDD

      版主 於 April 8, 2008 09:31 PM 回覆

      Delete
  2. 真ㄉ很熱=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
      或許我的冷笑話可以冷到你唷XDDD

      版主 於 April 9, 2008 10:30 PM 回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