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April 2008

英文課

今天第八節,

是代課老師來喔,

因為今天早上英文老師說有事,

各位知道老師還說了什麼嗎?

老師說[主任怕帶我們的課,會有人愛上他]

我已經是你的仰慕者啦,聽到老師這麼說,

始終可以感覺的出來,鱷魚仍然很風趣,也超好笑的,

老師還說就是那個超兇的主任阿,

我想說鱷魚一點都不兇阿....

很....你知道的

早上聽到的時候就很開心啦,

我一直說鱷魚..... 哈哈



下午的時候,鱷魚打鐘沒多久,就來到了我們班,看到超開心的,

我們考考卷的時候,我觀察的出來,主任你對英文好像不在行喔,

寫個句子還看幾眼再寫幾個字,果然沒有人說會數學的人就一定會英文...

這點告訴了我們,人有長處必有短處,哈哈=ˇ=



下課的時候,班上一堆人狂跟我說鱷魚欸.....

哈哈,我當然是超開心的阿,這還用的著你們問嗎XD

鱷魚走沒多久,幸好小胖夠厲害,馬上發現鱷魚喝的茶沒拿,

我就提議要去輔導處了呀,結果我們正要走去的時候,

鱷魚又上來啦,是來拿茶的,

我就走過去拿給主任了呀>////<

鱷魚有跟我說謝謝喔!

我也有跟他說再見喔,很棒XDDDD



這禮拜完全沒有跟生教說掰掰.......

都摃龜欸=ˇ=.....

搞什麼東西阿.......

2 comments:

  1. 呵呵

    妳要加油呀!!

    蟲留

    ReplyDelete
    Replies
    1. 加油?
      努力的賞花賞鳥賞生教賞無尾熊賞鱷魚呀(好長= =)
      哈哈

      版主 於 April 3, 2008 11:28 PM 回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