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April 2008

口孔~

今天那什麼國文加強班嘛....

幹麻考模擬考.....

我應該是全班最爛的吧XD

整個很不爽(我知道我錯了)



下課洗手的時候,有位人士.....

又說我在浪費水了,我在洗手欸,

小姐,為什麼每次看到我都要說我阿=ˇ=

你被我弄到泡泡是你的錯......



第八節上課的時候,

大美不小心惹到我了,應該說是他先弄我的,

我明明就沒怎樣,幹麻戳我,沒品欸

都嘛你,害我不小心就說了不該說的話......

那時心情不太好,洗手的時候又那樣,而又用我....

你是怎樣啊=ˇ=



不過今天還是有令人高興的事情,

下午的時候,幸好奶奶告訴我生教在打球,

不然就沒機會看到老師了XD

老師還跑過來....































拿球























還有跟我說[等等他們班要比賽]類似的話,我有說加油喔!!!

很高興XDDDDDDD

當然是支持3班阿...

不過過一會兒才知道是跟8班比,有點難抉擇,

哈哈



後來....我沒看比賽,都是要上課害的=ˇ=

不過3班贏了(不過之後的12班聽說很厲害耶5X:0)

加油



今天



都很帥



XDDDDDD



今天理化學到的都很有趣喔!

我會算 M 喔~超開心的

感覺把一個完全看不懂的東西,懂了知道,

超有成就感的,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