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April 2008

清明節

今天去掃墓,

超累的說,不過也很有趣,

結果回家之後,

姐姐們告訴我才發現,

我的脖子附近曬傷啦,跟附近的皮膚比較差還蠻多的,

哈哈= =





昨天在尚學的時候超.....不知道怎麼講比較好......

就我很累阿,

潘豆也還沒開始上課,

我就趴著桌子上睡覺,結果有人說....我睡的好安祥....

聽到的時候整個超好笑的XDD

然後在閒聊的時候,

大美不知道怎樣就扯到男生有幾個,女生有幾個,

結果大美說加我九個男的,聽到的時候雖然是不會怎樣啦,

但感覺就超好笑的,

因為潘豆說,如果我是男生的話,那麼我會佔上風的= =,

說這樣....你們應該知道吧,

還有呀,

我們還有聊到無尾熊跟公民老師,

大家竟然覺得無尾熊也是唱催眠曲的那類型的人,

這話竟然是大美說的= = ,有點不爽他(開玩笑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