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April 2008

慢半拍

今天下午,

怎麼大家都比起一堆手勢來了呢?

先比食指,再來小拇指,接著中指,最後是大拇指,

有人可以告訴我一下意思嗎?

我忘記了.....(應該說是完全沒記)





第八節下課的時候,只有跟無尾熊說再見,

本來很高興的去了一導,想跟老師說掰掰,

不過看到那樣........

真想說一句話,你..........[氟鈾碳鉀]

什麼東西嘛,之前在輔導室的後面那邊看到,現在又在洗手台看到,

哼=ˇ=

知道的人就會知道我在說什麼[不過也只有一個知道,哈哈]



第九節阿.....

我應該可以吧,

辦的到的,是吧?

還有謝謝你們,一直包容我的無知......











今天在補習班阿,真想說一句話,

[我跟你熟嗎=ˇ=?]

開玩笑的,哈哈



還有那個每次看到我就叫我[掃廁所的]阿,

感覺好搞笑=ˇ=.....

我想看五班跳啦,每次經過人感覺都閃光了....

What happened?












2 comments:

  1. 哈哈



    我懂我懂!



    息怒阿~龜哥!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對嘛,
      那真的很#$%^&*((*&^%$
      是不是?

      版主 於 April 19, 2008 05:15 PM 回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