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August 2008

CSI-NY 第四季 觀後心得 1~6集

這是一到六集的觀後心得,



可能大家都會看不懂(請見諒 / ( _ _ ) \



我對第一集的感覺是......

那個罪犯是想讓大家注意到他女朋友嗎...... 完全霧煞煞@@



我覺得比較好看的是第二集,

之中不是有兩位下去潛水, 我不知道他們叫什麼(太陌生了)

結果有一位被CH4的氣體... 被壓在下面,

我覺得他在救他的時候超驚險的, 替他捏了一把冷汗,

幸好被壓在下面的那位只有骨折而已.



原來海星是肉食性動物, 這點真妙~



第四集比較有興趣的是那個時光機,

還有發明他的那個人, 不過他死的好悽慘, 竟然是被玻璃給刺死......

兇手也很沒良心,

為了錢, 什麼事都肯做, 還因為這樣而造成第二位死者出現,

人性難道就天生好賭嗎? (這應該是指少數人)



五~六集:

※ 引述《longdohan (阿卡貝肯)》之銘言:

> 這樣的世界

> 安全嗎

這應該極為不安全吧! 電腦會被盜光光-.-......

不過我覺得強尼開另外一隻去找他開槍的時候, 我覺得他超可愛的(離題了...

我覺得那殺手長的好恐怖......

殺個人眼睛都不眨一下就 咻~的 人就回去找天使了......

重點是!! 為什麼這一集感覺都還沒播完, 就下一集了~ " ~ 有點被搞混了

對了, 一開始的時候不是有人在跳舞嗎? 那音樂一放出來我也嚇到了,

不過很悅耳~ 但音樂到一半的時候,

那音樂超像23台播的某個節目的配樂, 害我不小心笑了> <

話說下一集在播的時候, 突然覺得麥可好火大@@

跟那位眼睛上有333 跟 666 的巫師說話的時候> ~ <

而且那裡有個眼睛是白色的......(技術好像更高深的, 那也害我嚇到了幾秒~"~

我覺得這兩集都有個共通點, 就是好像鬼片......

從墳墓冒出來0 o 0

還有那老婆婆所做的事情極為驚悚XD









以下是另外一位副版(caffreychen)的心得, 我覺得那比我的有意義多了XD







SL(Second Life)也出現在CSI了

這大概是CSI出現最多網路遊戲文化的一集吧

連COSPLYA都被介紹到了XD

只是這一集有太多謎團未解開,兇手動機 身分 等等都沒提到

應該還有會有一集探討吧,千萬不要又出現在相關影集



河魨毒素似乎是CSI編劇熱愛的犯罪工具之一

被用到次數還真是不少,某集的人體壽司店也用過

至於那對母子,當初撒了一個謊,到最後卻要用最激烈的手段去彌蓋謊言

用了4條人命與一個年輕人的前途,誠實才是最上策,應該是該段傳達訊息



--------------------------------------------------------------------------------

Second Life是歐美目前最夯的線上社交遊戲

其熱門程度吸引不少公司在Second Life設立虛擬商店

CSI NY也有提到兇手在Second Life,購買服飾店在遊戲開設的虛擬商店物品

瑞典政府甚至宣布在Second Life開設虛擬大使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