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August 2008

家族勢力過大= =

這個喔, 是我覺得啦=ˇ=



因為今天晚上的時候, 我家仍是很熱鬧^ ^





我想說的是......



家裡有姐姐是國文跟社會的學家... (天才!



有個姐姐是正在讀醫學系的...... (天才!



有個哥哥是在讀警大....... (聽說很少人錄取的, 天才一枚!!



還有一個哥哥在洛杉磯??還什麼的=ˇ=美國? 去那邊研習



(阿兵哥, 聽說官位做很大XD 那個名額好像只有一位, 不用我說了吧= =



天才是99%的努力 加上1%的天賦...... (所以人人都是天才XD



止於我呢,



家人老是叫我去讀警大...... (聽說是有類似CSI的工作=ˇ= 有點感興趣說



不過也要等我考上再說吧= = 況且還有高中欸...... 艱難+艱難

4 comments:

  1. 加油啊!

    妳一定可以的威!

    妳功課那麼好!

    ReplyDelete
    Replies
    1. ~ _ ~

      版主 於 August 21, 2008 10:18 PM 回覆

      Delete
  2. 那麼利害?!

    你也要加油喔

    ReplyDelete
    Replies
    1. 厲害也不是我厲害呀, 有什麼用-ˇ-......

      你也要加油~ ˇˇ

      版主 於 August 22, 2008 10:51 PM 回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