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August 2008

剪頭髮>口<

今天下午的時候,



我們來到了剪頭髮的場所,跟以前一樣,



仍是兩位在幫我們服務……



廢話!! 他們是夫妻啊! 笨=ˇ=



話說,我超愛這家店的,雖然小小的,



但是,服務超棒~ 



即使頭髮沒剪好,我還是很開心。



但剪的技術很好啦 ︿  ︿  



我比較喜歡男生,他跟我說的話比較多,



還有……我還有看到一個令人驚訝的東西@@"



好吧!其實也還好,就是他在幫我弄頭髮的時候,我看到他的指甲超長的~



但我好像只有看到小拇指…… 大概有小拇指的一個關節長吧~



帥帥帥帥到爆!



我指的不是外貌喔,哈哈XDDDDDDDD

2 comments:

  1. 覺得妳好像常剪頭髮,一個月剪一次嗎?

    ....

    我想看你說的20世紀酷刑...

    呵呵,很好奇

    有空也要到我家逛逛喔!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怕嚇到大家ㄝ XD 哈哈

      版主 於 August 28, 2008 10:43 AM 回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