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August 2008

第六季結束

這是不CSI唷,



這部影集可以從A~Z排列就排列的出來了,



3-3 2-4 4-3 5-4 3-2 4-7 3-4 5-4 2-6 3-7 2-4 4-4 2-9 2-6 2-7



如果懂的話, 你就是神了, 這是那部影集的名字,



話說這集好像是結束了, 好想看電影版的, 那好像是最終最終的結局, 有朝一日有機會見到的~



想不到亞歷山大一直忙那什麼怪怪展, 都沒有想到凱莉, 難怪凱莉會那樣,



不過你是對的! 不過有一幕我覺得好感動> O <



凱利在地上找已掉的珠珠的時候, 結果大人物-約翰, 費盡千辛萬苦終於找到凱莉,



那一幕好感人, 結果凱莉說亞歷山大打了他的臉, 不過那是意外,



結果約翰一聽到就馬上要衝去宰了他(亞歷山大



凱莉就在後面追約翰, 最後終於沒辦法的時候, 凱莉用高跟鞋絆倒了大人物,



結果兩人在地上狂笑, 外加在地上翻滾,



之後他們在外面的橋上時, 大人物跟他說 you are my girl



過了一會之後, 凱利說 親我,愛哭的帥哥 (那句好像有 cry baby



兩人很幸福, 那才是他們的眷屬XD



最後他們倆就回到紐約了~ 凱利也跟以前一樣, 過著那樣美好的生活, 大人物也時常關心凱莉,



這是最好不過的了!!~



另外他的三位好友, 不好意思, 我忘記他們怎麼稱呼了,



兩位猶太人夫婦終於找到了他們的小孩(應該說是終於領養到了



還有有位終於知道愛了(應該是對家人的付出



還有一位跟史密斯過著SEXSEXSEXSEX~~~~~的生活



這篇文害我好害羞, 哈哈XD



~結束~

2 comments:

  1. 那我不是神惹吼!

    因為我不懂= =

    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懂沒關係, 因為我覺得那太難聯想了XD

      版主 於 August 3, 2008 10:03 AM 回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