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August 2008

夢真是一個特別的東西,



古人說的好,[ 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



真是太對了,



不過這應該是淺意識在作祟吧!



像昨天,



我就做了一個....... 算是很棒的夢吧!



不過內容跟實際情況根本不怎麼搭嘎,



想不到我竟然夢到前生教說, 不過那夢的大概是在排隊......



然而沒有人要排第一位, 結果老師就把我叫到前面,



當我到前面的時候, 那時候我們好像都蹲著吧!



不過都沒有看到其他同學長什麼樣子, 只有一些聊天的聲音而已,



結果在第一位的我, 老師突然拿出一本東西,



第一位好像有優待, 老師竟然跟我說, 那畫圖, 而那本書有畫圖過程, 只有給第一位看而已,



說完之後, 老師就跟大家說要畫圖, 結果傳來一片不願意的聲音~ (第一位果然是對的= =



這個夢整個就很扯呀!!



不過最近我都沒有看到老師了說, 都是一堆作業跟其他老師害的啦ˋˇˊ



但......今天有看到, 老師走進六班...... 我在對面=ˇ= (不知道要說什麼感想...











今天上國文課有夠勁爆的! 果然人性本色= =



老師說, 教自然的男老師最色=ˇ= 幸好老師說梁老師沒有,



老師就說了一個謎語啦!















新婚之夜, 猜一字







(想到就服了你了, 讓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 色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