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August 2008

嗯......

今天早上在學校的時候,



感覺還蠻無聊的,



因為...... 不知道怎樣每天早上都很睏= =



不過我覺得我的睡眠還蠻充足的!



午休有睡覺, 晚上睡至少六小時......



為什麼=ˇ= ?



這個禮拜六上完課, 暑假的輔導課就沒囉!



但也只剩一個禮拜的假期( 但也不算假期, 應該說是該讀書的時候



想到接下來的行程, 就...... (空白



今天中午在洗手的時候, 有看到無尾熊喔!



我有跟老師說老師好!



不過仍然沒看到前生教ˊˋ 嗚......

1 comment:

  1. HI HI ★ 謝謝你來到我家:)

    我也來晃晃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