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August 2008

太棒了~~~ (讓時間停留在這一天吧!

今天應該是這暑期輔導,



最最最最棒的一天!!



事情是這樣的, 早上的時候,



我就在寫考卷...... 寫著寫著, 就有三題不會,



且問了同學, 他們也不太確定,



於是我們就去找 無尾熊老師啦!!



剛開始說第一題的時候, 無尾熊還很不確定呢~



其實那幾個答案我也覺得都對, 無尾熊也跟我有一樣的想法!! 開心~



問完之後, 我們就走到二導外面, 然後!!



前生教終於在我的眼前出現啦~~~~~~~~~~~~~~~~~~~~~~~~~



超棒的!! 我有跟老師說老師好喔! > _ < / 超帥的說~~~~~~



下一節找無尾熊問完題目後,



老師說了一件非常令我感到有興趣的事,



無尾熊說, 如果你有興趣的話, 推薦你去看天下出版社出的[觀念物理]



老師說那像在看故事一樣,



結果回家的時候當然也很開心呀!



有姐姐剛好回來, 結果他有那一套書(真是太棒了!!







去書局看的時候, 雖然沒有找到CSI的小說,



但是, 有找到類似的喔!!



那本書上還說 喜歡CSI犯罪現場的影迷絕對不能錯過的一本書!



一整個吸引我注意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