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August 2008

你完蛋了@@"

今天去補習班的時候呀,



發生了一件.... 我覺得很好笑的事情!!



就是呀,



我們準備要到4樓的時候(超遠



剛爬樓梯呀(在一樓,



[ 梁老師 ] 從後面出來~ 老師在影印機那邊,



經過我們的時候, 做了個姿勢,



我就說...... 很好笑!!



老師說: 你完蛋了! 居然說我好笑?!



我說: 哪有~ 我是說姿勢很好笑啦=ˇ=



就真的很好笑阿!



老師做的是 " 類似太極拳的動作 "



不好笑嗎XDDDDDDDDDDDDDD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