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August 2008

老師欺負學生QOQ

提醒:此案件是我見過最令人發人深省的事情,也覺得是最瞎的問題。



今天,我們上自然課,

幾乎花了四分之三的時間來複習。



最後,老師終於要給上禮拜的功課的答案,

然而,老師說沒寫的要站起來,結果一拖拉庫的人都起來了,害我超傻眼的。



「BACDD CDABB…… 有沒有問題阿?」 梁老師說。



於是…… 我們坐在椅子上的學生,當然是問老師問題囉!



「 ………… 」  



在我們問了很多題之後,我又問了老師最後一題,



題目是: 一等兵作基本訓練,見一榕樹在其右方,當班長連續下達 

向後轉~向右轉~向左轉~後,此兵見榕樹在其何方? 



結果! 老師直接說,假設某某在我的右方,然後……

我做了題目的要求,轉阿~轉阿~後來答案出來了,在我的左手邊。 

全部的人也許都笑了,因為連我的很好笑XD

阿貴有插話:老師你欺負學生~

我覺得這句是最經典的話!!  最後這題也解決了我的困擾。



只能說,



與其紙上談兵,不如實際演練比較清楚!!



    

[  這句是重點呀!!!!!!!!!!!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