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August 2008

好久沒有玩暗黑了呢

在一次很幸運的情況下,



同學剛好有暗黑資料片, 所以就借來玩了,



話說這是我國小時後的回憶呢!



我還記得, 在身邊玩這遊戲的有三個人, 加我的話有四位,



我呢, 喜歡的是聖騎士, (不變)



瑋呢, 他選的是野蠻人, (不變)



瑜呢, 早期是死靈法師, 後來是刺客,



祈呢, 是女法師, 後來他也跟著瑜玩刺客,



我們是輪流玩, 當一個人玩的時候, 大家都會目不轉睛的盯著螢幕看著呢!



那種感覺超棒的, 而且伴隨著等級的提升 任務的不同,



我們都到了很好玩(恐怖)的地方, 超刺激的!!



不過那音效有時候實在會嚇死人 ^ ^

2 comments:

  1. 過年時我的國中同學有跟妳提到電腦工程師的事情,他忽然有些心得想跟妳分享,我把東西轉貼給妳。



    ~Winson~ 已送出 2008/8/18 上午 05:44:

    http://www.hyivs.tnc.edu.tw/pic/

    想學軟體要學這種的才有用

    網站上的這ㄍ只是一種入門的應用

    會寫網頁ㄉ人多到不行,雖然那種的比較符合一般既有印象的軟體工程師

    但是能夠寫界面溝通的才算是真正的人才

    出師經驗三年ㄉ人...月薪四萬不是問題

    寫網頁的...因為人才眾多,薪水比較不好談

    除非...他有辦法寫出像Googie或Yahoo那種的

    這種ㄉ薪水自然是在四萬以上甚至是百萬年薪級的,因為他這中間還牽涉很多資訊工程系的深層技術,例如:撰寫防火牆

    如果只是純寫網頁的...通常國內有提供網站伺服器服務的公司,很多很有難度的她都架好了,客戶端ㄉ工程師只需要做網頁架設美工(如:ASP、NET'、JAV A應用技術)而已,一樣

    是一門技術但技術層面相對較低

    我給的這ㄍ網站算是韌體工程師的範疇居多,若是走系統整合的話這算是軟體的入門



    然後我想補充一下。

    觀察下來,妳好像不是特別喜歡電腦工程師這樣的工作,就我的感覺,妳也許是喜歡理化比較多,不妨去問問理化老師,未來適合走什麼樣的路。

    如果要讀化學相關的東西,當然也是得走高中→大學的體系。

    比較可惜的是我讀文學院,沒有認識太多理工學院的朋友。妳就多跟同學、老師切磋課業上的問題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好長喔, 我不想回......

      改天在仔細看看

      版主 於 August 18, 2008 10:30 PM 回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