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August 2008

許多未知的事情

我覺得人呀,



不知道的事情真的很多,



像我, 今天好不容易問了個問題,



對象是學妹們,



我問, 你覺得你們老師怎樣?



學妹們給我的答案是XXXXXXXXXXXXXXXXXXXXXX



哈哈, 感覺好像是不太好, 都壞話...... (廢話, 不過都還蠻有理的



果然,



一問三不知 問了又不得了









──────────────────────────────────────────────────



今天梁老師教 等加速度



聽老師解說那些公式感覺就很, 暈頭轉向~ _ ~



不過老師說, 會用看圖說故事的人, 物理往往會很好,



但是, 老師教的我都會! ~開心~



今天梁老師說了一件台灣人該感到自悲的事情,



大學聯考, 全國物理的平均大概是 10~20 分, 滿分100



所以, 如果我們努力一點的話, 把他搞懂, 因為很多人都死在這地方,



如果你考個80分的話, 其他科不要太濫,



這樣就贏了一半的人以上,



很妙吧? (國中要努力, 高中也是, 大學更是~ 雖然說還沒到那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