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August 2008

跟點點的對話!!

點他是從國外來台灣讀書的學生, 目前已經回美國了.


以下是我跟他還有一些人的對話!! 我覺得跟他開講超新鮮的!! 哈哈~


家族成員*星~點點*上線了!

€彤彤€>96.61  XD.....

€彤彤€>hi`

*星~點點*>hi hi

€彤彤€>點  可以問你嗎

*星~點點*>?

€彤彤€>你家住哪XD

*星~點點*>uS

*星~點點*>US

€彤彤€>英國?

玄天邪神>美國...

玄天邪神>USA...

€彤彤€>ˊˋ  少個a阿...


€彤彤€>點, 那你知道 Miami 在美國的哪嗎?

*星~點點*>南下

依棠>我知道

依棠>在地球上面QQ

*星~點點*>我9月中去

€彤彤€>那你有在看csi嗎

€彤彤€>嗯0.0

*星~點點*>沒

€彤彤€>哦0.0  你不喜歡阿?

*星~點點*>很少看電視

€彤彤€>那你都在做什麼

*星~點點*>玩狗狗, 上綱, 上班, 睡覺

€彤彤€>上 ㄅㄢ  0.0

€彤彤€>看錯XD

*星~點點*>電視只在吃飯的時侯看

€彤彤€>嗯

€彤彤€>你家大嗎?

*星~點點*>2000多尺

€彤彤€>哇

€彤彤€>美國的住戶  都有花園嗎

*星~點點*>不一定, 在大城市不一定有

€彤彤€>嗯

€彤彤€>我覺得跟你講話好新鮮喔~


*星~點點*>.....

€彤彤€>0.0

€彤彤€>那現在幾點了呀

*星~點點*>有不同嗎?

€彤彤€>當然!!!

*星~點點*>0:45

€彤彤€>那你不就要睡了?

€彤彤€>差15個小時..

*星~點點*>快了, 明天裝病, 請假

€彤彤€為家族貢獻了3點聲望值。

€彤彤€>還可以這樣阿0.0

*星~點點*>反正病假太多, 又不可以拿錢的

€彤彤€>嗯

€彤彤€>那你做什麼工作?       

*星~點點*>收失業了, 被炒了          (有時意思還是不通阿XD

€彤彤€>病假太多嗎?

*星~點點*>不是, 公司玩花樣, 我們整個部門一起炒

€彤彤€>嗯, 那你會覺得很可惜嗎?


*星~點點*>說什麼要換我們的position title, 會有

新的position 出來, 我們可以申請, 我們都沒人申請...

.'

€彤彤€>哦0.0 那為什麼都沒申請ㄚ

*星~點點*>不會, 他炒我要陪3個星期錢. 自已走沒錢



€彤彤€>了解

§花雪飄霖§>吃飯ING

*星~點點*>他跟我們玩, 就陪他玩. 東家不做做西家

§花雪飄霖§>點點~~汀汀死了....Q.Q

€彤彤€>感覺你形容的好邪惡 0.0

天行飛官為家族貢獻了3點聲望值。

*星~點點*>我們都走了, 最少4個月新人才能做事(如

果請人順利的話)

*星~點點*>又不是沒人要, 已經找到新工作了, 錢比

之前高25%

€彤彤€>嗯

€彤彤€>工作內容很難嗎

*星~點點*>拿3星期錢是orlando & Miami 玩, 真開心.

 不炒我還不是很有錢去

*星~點點*>不難. 最好的是80%時侯都不在office

*星~點點*>沒人管

€彤彤€>嗯

*星~點點*>有些電腦公司炒人還給6個月工錢. 被炒真

是開心死了

€彤彤€>那不就有人會進入一家公司, 然後故意被炒?


*星~點點*>我男友之前同公司令一個部門要找他做事.

  他又不是很喜歡他的上司. 就故易不上班, 每天12才上

班. 上班不做?

€彤彤€>嗯


*星~點點*>一個月內被炒. 拿了3個月工錢, 2星期後

去令外一個部門上班

*星~點點*>有些人還說你怎么又回來了

€彤彤€>嗯


*星~點點*>我這次是人生第一次被炒, 一開始的時侯

都有不開心

€彤彤€>嗯, 那後來的心情是?

*星~點點*>我男友說把被炒當是拿獎金. 找新工作就

是加工錢


€彤彤€>哈哈


*星~點點*>想 想也對. 等公司每年加人工才3-4%. 新

工作一加就加25%'

€彤彤€>嗯

€彤彤€>點, 你現在會很睏嗎?

*星~點點*>你多大了

€彤彤€>國三

*星~點點*>middle school?

*星~點點*>or high school

€彤彤€>junior high school

*星~點點*>ok, middel school

€彤彤€>看不懂-.-

*星~點點*>臺灣讀書好辛苦\

§花雪飄霖§>中學..0.0

*星~點點*>壓力大

€彤彤€>0.0

~御風遊~>在哪邊唸阿

*星~點點*>臺灣

~御風遊~>恩

~御風遊~>從外面來這邊唸書的學生都很辛苦吧

*星~點點*>香港, 大陸都是'

*星~點點*>壓力都大

€彤彤€>嗯0.0


€彤彤€>點, 晚安喔, 我要來去洗澡了

*星~點點*>8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