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August 2008

[ 內幕 ]

今天小黑有陪我去裝水耶,



好久都沒有這樣了, 好懷念~



不過還缺一角, 那就是翎啦, 結果我們興高采烈( 不, 應該只有我, 很期待去五樓



想不到, 這天的早上仍是看不到呀( 挫敗......



之後我們就回教室啦=ˇ=



--------------(分格線)



今天的中午呀, 本來想跟姿儀去跟前生教問好的,



結果, 他不陪我進去, 害我什麼都不敢做......



所以只好很尷尬的, 回去教室......



結果,



欣育說了一個消息給我聽, 這應該只有我有興趣吧,



就是,



[ 帥哥 ] 這兩個字,



我也好想這樣叫~ 可惜我跟老師感覺不怎麼熟......



話說, 之前有人都那樣叫我耶, 害我聽到這個內幕差點傻眼,



下次一定要實驗看看~~~~~~~~~~~~ (一百年後的事情



帥哥~帥哥~帥哥~帥哥~帥哥~帥哥~帥哥~帥哥~帥哥~帥哥~帥哥~帥哥~ (要理我嘿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