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March 2010

My job is bring you music of James





什麼事情可以讓我很開心?(大家甭想都知道)



當然是,James Morrison



















這禮拜最期待的是吉他社,所以我帶了最愛的James的專輯到學校 <--計畫很久了

(由於專輯都在網路買的,所以都會有附加泡泡裝置順便保護XDD)



但我有一點小傷心,因為當我在跟吉他老師介紹這三張專輯時(我情緒超不穩定 很開心)



結果老師竟然  沒聽過James      他說會找他的歌還聽聽   還跟我借CD 把歌放進他的筆電

另一個老師說對他的名字有印象   不過他說他聽樂團比較多 (嘿 我也聽阿XDDDDD



當然我也跟隔壁同學四處宣傳James 不過還是沒人知道他 

只有社長懂XDD 因為之前我有跟他講過XDDD



然後很碰巧的,老師說這一學期每一組都要練會一首歌(我們有六個人) 

所以我馬上跟大家提議彈James的歌 (要有鬥志啊!雖然難度有點高)

大家都沒問題XDD 老師那邊也有James的歌 所以我請他聽完 順便挑一首 我們可能會彈的歌

一想到 如果我們會彈了..   OH MY GOD!!!!!!會很值得的



這真的是再開心不過的事情了





上課還有講 藍調  的由來    (其實當老師在彈的時候 哇超熟悉的阿XD)

還有代表性神人級人物 B. B. King (美) 跟 Eric Clapton (英)      他們一起用吉他對話之表演XDDD



都很棒















3月8號禮拜一 有第八十二屆奧斯卡頒獎喔!

早上九點直播 晚上九點重播(star movies)

很期待XD











最近班上很搞笑,自從公民課完之後(有演戲所以道具都留下來



結果都在玩 棒打老虎雞吃蟲



有的輸了還要持續一分鐘被打XDDDDDDDDD







(一開始我還不知道 他們為什麼要打女生XDDDD)





現在大家中午都邊吃飯邊看電視  不過只有中視可以看







前面那一團人 是玩電腦的 男生玩SD (鋼彈)       

我已經脫離玩線上遊戲的階段  所以搞不懂他們為什麼要拼命玩

(電腦可以做的事情 還很多耶











由於這一天我帶了專輯到學校 所以我也順便跟同學介紹

但是 沒人有興趣         班上還有一個很迷Justin B什麼的 的同學



這是我問的其中一個人   他在班上算是最帥的一個 

額頭有點高 然後有點鬍鬚 不過沒鬍鬚比較好看 <--- 我喜歡的根本都是這種型的XDDDDD

再一個禮拜就要換座位了阿



他也是對英文歌沒興趣.. 那麼在班上播LP的歌 是播好玩的?XDD



還有他是桌球高手(我也很愛打桌球      班上女生應該是我最厲害 男生就他啦)

桌球是不用跑太多 卻能全身大汗 充滿技巧性的運動!!!!!



不過他不良行為挺多的(大家想的到的高中生行為 應該都有符合)

























我知道字寫的很漂亮XDD



但James 的反應是..........











這超可愛的阿!!!  不過一直看會很搞笑XDDDDDDDDDD



26 comments:

  1. 是justin bieber嗎XD

    喔他很好聽耶





    你那個字是故意越寫越小嗎XD





    我已經放棄跟同學介紹音樂了

    沒興趣的人還是不會有興趣的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對阿 是他 (我名字記不太起來
      我知道XDD
      不是故意的欸 寫出來就變這樣 歪掉+變小
      手殘 哈哈哈哈

      我也有這麼想過..
      那我跟音樂老師跟吉他老師可能還有希望聊到音樂XDDD

      版主 於 March 6, 2010 01:13 PM 回覆

      Delete
  2. http://sonybmg.pixnet.net/blog/post/30523071

    有James:) 在2:33~2:40,4:23~4:25,4:41~4:42 都有

    雖然很短:( 你能用吉他彈James得歌阿 !!!真厲害

    你們教室感覺好高級喔

    桌子電視冷氣 好羨慕 ...

    結果你們到底彈了哪一首 = =?

    我周遭也都沒人有興趣而且都不知道他是誰=3=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知道 everybody hurts 裡的 James
      不過還是謝謝跟我講XDDDD

      沒有啦 現在只是計畫中而已
      (我超想彈James的歌 學吉他完全是因為James 要有目標XDDDD

      那電視是新裝的0.0

      吉他社的女生倒是很有興趣 哈哈哈 (我覺得長相是很大因素
      但會去聽歌的能有幾個?

      版主 於 March 6, 2010 02:57 PM 回覆

      Delete
  3. 對啊要介紹要看人

    沒興趣的就不要再去介紹

    否則只是在自討苦吃而已

    高中整個就跟國中不一樣啊(嘆)

    果然是英文班的關係?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對阿... 但我還是會充滿著希望 去跟別人介紹XDDDDDD

      也許 (我國中的時候 也有聽英文歌的好同學..)

      版主 於 March 6, 2010 02:59 PM 回覆

      Delete
  4. 呵 我們班都沒有這樣玩過耶

    真不錯真不錯

    我再次希望我不是讀女校的 哈哈

    不過嚴格來說男女合班跟不合班好不好都是很主觀的吧

    我就有點不習慣 有點悶= =



    說到吉他社

    我一直在想二年級要不要選看看耶

    因為我發現我參加看電影的社團好像什麼都沒學到= =

    不過我又很沒有音樂細胞

    音樂課老師教的我都聽不太懂了=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 0.0

      哈哈哈 我們學校上學期有電腦課 結果好像都是在打電腦
      結果這學期就沒有電腦的社團了XDDDDDDD

      我覺得音樂課 教的很好玩欸XDDDDDD

      版主 於 March 6, 2010 10:10 PM 回覆

      Delete
  5. 竟然會有人不知道他?!

    天啊他在台灣算紅耶

    我以為他也是"就算你不聽西洋歌,也該知道的西洋歌手"之一耶=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 有聽西洋歌的還不一定知道他欸XDDDDDDDDDDDDDDDD
      (不過我認識的無名音樂人都認識James XD 結論是 有你們就夠了XDD

      版主 於 March 7, 2010 01:04 AM 回覆

      Delete
  6. 我昨天拿到James了!!!!!!!!!!!!!!!

    阿~~~~~好興奮 可是沒有CD+DVD了:(

    可是裡面有寫關於James好多事欸!!!

    雖然之前就看過了= ="



    你知道James本來要被找去拍什麼嗎

    說他之前要去拍電影我蠻驚訝的!!!



    然後我同學看到專輯封面就跟我說雜誌上的那個人比較帥

    *我真想掐爆她喉結(雖然她是女的)

    明明就同一個人!!!

    呼應樓上:就是有人不知道她阿~~~= =真無奈

    可是我另一個同學終於對他提起一點興趣了(拍手)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 看到都快熟(爛)了 對吧XDDDDDDDD

      不是他要去拍 是有人要找他拍XDDDDDDD
      但我不知道是要演什麼片 但有看到這段敘述
      "詹姆斯曾經有進軍好萊塢並和大明星羅賓威廉斯共同演出的機會,但他卻不為錢所動而拒絕了。"
      (快 在心裡罵他 眼脫 哈哈XDDDDDDDD

      版主 於 March 7, 2010 07:11 PM 回覆

      Delete
  7. 棒打老虎,雞吃蟲。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 好像沒看到你玩欸

      版主 於 March 7, 2010 07:53 PM 回覆

      Delete
  8. 回阿熊

    我不喜歡justin biber大頭症男孩(硬要說XDDDD)



    我懂那種失落的感覺....

    以前我也會跟班上的講喜歡樂團啊

    阿結果都是很不耐煩的那種感覺= =

    搞什麼如果他們跟我講他們迷的那些韓國日本台灣

    我都不會怎樣還會超認真回欸

    去你的去你的

    之前還因為這樣被不喜歡過

    搞的我現在只有一個朋友可以講

    然後那些人一樣繼續說他們的

    我有時想叫他們別講我不想聽沒興趣就跟你不想聽我的一樣

    然後 反正就XXXXXX都沒講只能繼續這樣

    反正我也不想自己去介紹了像個白痴



    喔我打好多XDD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哈哈哈哈 支持瑤的話 XDDDD

      嗯.... 0 . 0
      被不喜歡? 這麼有人會這樣 還真欠打= =

      對阿你打了好多XDDD

      版主 於 March 7, 2010 08:48 PM 回覆

      Delete
  9. 呵呵

    你有跟你覺得很帥的人告白嗎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哇哈哈 他有女朋友了耶XDDDDD

      我可以考慮跟James告白 >////////<

      版主 於 March 7, 2010 09:10 PM 回覆

      Delete
  10. 我正想回答justin bieber

    阿熊就先回了



    我不懂迪士尼為什麼隨便一個童星都能唱歌= =

    還有我覺得他和艾倫佩姬有些神似,真的很像



    我....從來沒跟我們班上的人說過任何西洋的事(((應該說沒有認真談過 = =

    我是有試著說過(((不過事後好像被人說愛現= =)))

    從此之後再也不說了(((在學校當個平凡人)))

    及使有很多白目的雜種,喜歡放音樂出來((就是電視上很常撥的那種)))

    然後是remix,或變音的(((他媽的超想叫他關掉))

    James Morrison

    很紅耶,居然有人不知道他

    我是有遇過....有人把他和James Blunt搞錯=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
      其實我對賈斯汀沒很熟
      不過迪士尼出來的 都很厲害

      我覺得REMIX的歌 不喜歡阿XDDDD
      (我都沒在看電視 所以.. 哈哈

      哈哈哈哈 兩個 James 的歌我都滿喜歡的
      不過這兩人差了十幾歲耶 且聲音的特色也不一樣 長相也是
      相似處:都是英國人 彈吉他(哈哈哈哈哈

      版主 於 March 7, 2010 10:16 PM 回覆

      Delete
  11. 拍電影這麼好的機會欸= =

    現在在學校上電腦課

    靠電腦好慢= =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應該說 JAMES不會因為錢而選擇電影
      (我覺得007的角色給JAMES還不錯XDD)

      我們學校電腦跑很快欸XDD

      版主 於 March 8, 2010 06:05 PM 回覆

      Delete
  12. ㄎㄎ 也超迷她的嗓音的說



    恰巧我也是吉他社的耶 ((吉他老師真的不知道它是真的



    不過現在還在用力的找他的譜



    不知道你有沒有耶??



    如果有可以傳到我的信箱嘛



    (yamst305024@yahoo.com.tw)



    他的聲音就像指紋 聽過一遍你就不會忘記



    對了你有即時嘛



    如果有拜託加我一下囉



    很少遇到跟我一樣迷james的人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沒譜0.0 不過網路上都有 找找看吧
      不過雖然說網路上有譜 我覺得都沒講右手的指法刷法 才是問題XDD
      去JAMES的官方論壇就很多迷JAMES的人啦XDDDDDD
      即時我是可以+你啦 不過 我很少在聊天XDDDDDDD

      版主 於 March 10, 2010 06:09 PM 回覆

      Delete
  13. 你學吉他是位為了James

    我學吉他是為了All Time Low XD

    只要手長繭都讓我超有成就感的 哈哈哈



    國中有西洋樂的同學喔

    這感覺真好耶...

    不像我 身邊都沒有= =

    所以電腦的世界比較棒就是這樣

    身邊有同好的少之又少少少

    而電腦裡超多的,根本不用怕沒人知道! (:

    ReplyDelete
    Replies
    1. 阿喔阿阿 我完全漏掉這個留言
      真真真真抱歉X(

      手長繭真的超有成就感=)
      我覺得ATL彈木吉比彈電吉還棒XDDDDDDDDDDDDDDD
      (比較抒情的 總是深得我心 哈哈~)

      哈哈無名懂音樂的人很多=)

      版主 於 March 18, 2010 08:13 PM 回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