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February 2010

Fair









Aaron Sprinkle - Guitar and lead vocal

Erick Newbill - Guitar and vocal

Joey Sanchez - Drums and percussion

Nick Barber - Bass guitar and vocal







唱片公司:Tooth & Nail Records

Genre: Indie / Rock / Alternative

 



第一張專輯 The Best Worst-Case Scenario

日期 June 6, 2006







第二張專輯 Disappearing World

日期 February 9, 2010








Aaron SprinkleTooth & Nail唱片公司旗下的一位大師級音樂制作人。在過去的十年中,他參與了大約45個樂隊的音樂制作,在這些樂隊所發行的專輯中你都可以看到他的鼎鼎大名。在錄音室中如此之多的工作不禁讓人認為這位西雅圖的音樂創作人毫無閑暇之余,但無論如何,Aaron Sprinkle在與Fair這支四人樂隊[Aaron Sprinkle (vocals, guitar), Erick Newbill (guitar), Joey Sanchez (drums, percussion) and Nick Barber (bass)]的合作中卻配合得頗有默契,相得益彰。甚至更為有趣的是,在Aaron Sprinkle指導下的80%的樂隊中,Fair可能比那些樂隊還要出色。Disappearing World,來自Fair的第二張專輯。起初,樂隊通過電台向聽眾呈現他們的第一首專輯主打歌時,他們還頗為擔心,因為像Fair這樣的 alternate-pop樂隊很自然的會讓人們認為專輯的其他歌曲都是同樣的曲調,然而,Disappearing World這張專輯卻並非如此。 Waysided, One Last Time, Its Doubtful”有著清新歡快的搖滾曲風, Take Some Risks”有著民謠般的甜美、“The Worst Of Your Wear”的奇幻以及“Anymore”中所帶來的真摯琴聲,都將會帶給你全新的體驗。






他們從2005年就開始了







主唱聲音跟整體的還不錯    (不過我不知道照片中的人誰是誰)  

但是有時候長相跟歌聲是不能相提並論的,我覺得 Fair 就是這樣





Dissappearing World (第二張裡的)











Carelessness (第一張裡的)













官網

Myspace

24 comments:

  1. 喜歡耶

    而且他們的照片很酷

    (感覺很像ok go那種怪怪大叔的感覺?)

    ReplyDelete
    Replies
    1. 外表很模糊(指照片 不過動作很不錯

      哈哈XDDDDDDDDDDDDDDDD

      版主 於 February 28, 2010 04:54 PM 回覆

      Delete
  2. 好好聽喔!

    而且裡面的小男生好可愛

    小孩子皮膚都好好XD





    可我發現我都只聽樂團的歌說

    誇張到明明就聽很多次了

    卻不知道主唱長怎樣=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對呀!!!!!! 不過MV看完有點暈 哈哈哈
      小孩臉不出油吧XD

      哈哈哈XD 我是會對演唱者的臉好奇的人XDDDDDDDD

      版主 於 February 28, 2010 04:57 PM 回覆

      Delete
  3. disappearing world好聽!

    前奏那是bass嗎?很好聽欸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貝斯或電吉他都有可能(音箱可以用很多聲音
      這首歌我最喜歡的是 前30秒左右的部分XD

      版主 於 February 28, 2010 05:00 PM 回覆

      Delete
  4. 第一個MV感覺好可愛喔~~~~~~~~~~~~~~~~~~~~~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對呀!!
      不過我在觀看的時候 一度覺得頭暈XDDDDDDD

      版主 於 February 28, 2010 05:01 PM 回覆

      Delete
  5. 就叫作FAIR喔?

    也太屌了

    XDDDDDDDDDDDDDDD

    昱彤彤我愛妳!!!!!!!!!!!!!!

    還有我發現妳很愛說我名字

    讓我好害羞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唉啊我早就知道妳也愛我了哈哈哈

    還好我們不是在現實中認識

    要不然妳會被我荼毒的很慘

    我會一直跟妳說OOXX的事XDDDDDDDDDDDDD

    不過我真希望妳可以來高雄玩或是讀書

    我就可以看到妳了XDDDDDDDDDDDDD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對呀!!!!!! 很簡短 導致只打四個字母都找不到他們XDD
      我也是XDDD
      這只是習慣啦 哈哈
      你這麼說............. 感覺好恐怖XDD
      我也很希望你來台中玩!!我家還有空床!!XDDD
      不過我應該會很害羞吧XD

      版主 於 February 28, 2010 10:02 PM 回覆

      Delete
  6. 外國的宣傳照和mv都拍得好有趣...

    哪像台灣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台灣MV好像都差不多耶 完蛋了XDDDDDDDDDDDD

      外國的MV 就.. 真的沒話講,很棒!! =)
      James的每一支都很棒<---硬要扯進來說XDDDD

      版主 於 February 28, 2010 10:09 PM 回覆

      Delete
  7. 挖哈哈妳父母願意讓我跟妳一起睡喔XDDDDDDDDDD

    我的媽我也好害羞XDDDDDDDD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WHY NOT?~~~XDDDDDDDD

      哈哈~~~XDDDD

      版主 於 February 28, 2010 11:00 PM 回覆

      Delete
  8. 媽啊妳新大頭貼超好笑的幹!!!!!!!!!!!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知道這是稱讚!!!!!!!!!!
      這也是James 的其中吸引力之一!! (講的好像很正常的樣子XD)

      版主 於 March 1, 2010 06:04 PM 回覆

      Delete
  9. 哈哈哈那張宣傳照好好玩

    在祈禱著什麼XD

    歌改天聽我又破界開電腦了god= =

    你好多篇我都沒回喔i'm so sorry...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火不要熄.. 不然會冷死XD

      沒關係啦=) 加油!!!!!!!!!!

      版主 於 March 2, 2010 12:30 AM 回覆

      Delete
  10. 你這張大頭照真的好好笑XDDD



    之後我會慢慢回:-)

    希望我別再破戒了神啊幫我!

    ReplyDelete
    Replies
    1. James Morrison 超讚的 對吧 XDDDDDDDDDDDDDDD
      嗯.. 慢慢來就好

      加油~~~~~~~~~~

      版主 於 March 2, 2010 12:32 AM 回覆

      Delete
  11. 好聽呦~

    介紹的不錯!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XDDDDDDDDDDDDDDDDDDDDD

      版主 於 March 2, 2010 07:29 PM 回覆

      Delete
  12. 哈哈哈你們不小心就聊到床去然後我不小心看到了XDDDDD









    好聽耶!!! :DDDD



    新專輯好新噢 發沒有很久 :B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實這一點都不邪惡 =D 哈哈



      哈哈謝謝啦~~~~~~ 對阿才20多天而已XD

      版主 於 March 3, 2010 12:11 AM 回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