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March 2010

Sha Come Here

For your Birthday 

I ask my cousin to draw a picture

Take it

Hope you have a wonderful day!





圖片連結點我





我請表姐畫的,超厲害的,對吧



雖然畫的不是小剎的JOSH  但還OK吧?

我想你一定知道 畫的是誰(我比較喜歡他XDDDDDD

而且很碰巧的是,你的大頭貼又換回他了  



I love you!



我們倆心意相通阿XDDDDD



這種字型的我也很喜歡喔 (連結點我)





















還有.........  前幾個步驟大公開  有點嚇人XDDDDD















14 comments:

  1. OMG我好感動!!!!!!!!!!

    怎麼辦大家都對我好好喔我感動到快要死了XDDDDDDD

    喔喔喔我現在整個就是說不上話啊

    怎麼辦我最想說的就是我愛妳!!!!!!!!

    對啊我們心有靈犀

    我改回來了欸XDDDDDDDDD

    哈哈哈我們真的好合喔我愛妳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還是這張比較適合小剎XDDDDDDDDDDDD

      =)

      版主 於 March 20, 2010 06:19 PM 回覆

      Delete
  2. 啊哈哈我兩個都下載嚕!!!!!!!!!

    再次感謝妳

    愛死妳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貼連結的目的就是為了 讓你下載XDDDDDD
      要好好保存喔XDDDDD

      版主 於 March 20, 2010 06:21 PM 回覆

      Delete
  3. 我已經決定我一定要染成這種髮色了!!!!!!!!

    但可能是很久以後的事了

    幹怎麼辦現在情緒還是很激動

    我也愛妳我們心靈相通!!!!!!!!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以為他的頭髮是黑色耶
      (想說.. 既然都是黑色了 怎麼還要染?XD)

      哈哈哈 每天都要很開心喔<3

      版主 於 March 20, 2010 06:40 PM 回覆

      Delete
  4. 我看的出第一張在畫誰欸!!!!!!!!!!!!!!!!!

    哈哈哈靠本來想自己畫JOSH的

    只是在沒有繪圖板的情況之下用滑鼠畫出來的東西是很恐怖的XDDDDDDDD







    欸對欸

    你的JAMES超人真的內褲破掉XDDDDDDDDDDDDDD

    你看中間有一條皮膚色的XDDDDDDDDDDDDD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
      那我畫的話 也一樣會很恐怖XDD

      ......... 真的嗎
      我怎麼都沒看到........

      版主 於 March 20, 2010 06:18 PM 回覆

      Delete
  5. 我的天啊

    superjames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太好笑了這真的太好笑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小剎超喜歡那張大頭照的吧

    他說怎麼換最後還是想換回那張XDDDDDD

    你表姊好厲害!!!!

    不過為什麼我覺得有L的身影XD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 超棒的 謝謝XD

      說不定他們有相同的人格特質XDDDD

      版主 於 March 21, 2010 12:06 AM 回覆

      Delete
  6. 對了對了

    我剛剛再日謙那看到justin的留言以為是你

    想說怎麼說話風格變那麼快

    然後突然想到對吼他也換成你的superjames了XDDDDDDDDDDDDDDDDDDDDDD



    你看到時一定開心到要起肖了吧XDDDDDDDDDDDDDD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XDDDDDDDDDDDD

      我一看到賈斯汀換 就整個超開心的阿~~~

      超開心!!

      版主 於 March 21, 2010 01:03 AM 回覆

      Delete
  7. 終於有人苟同我的話了= =

    James內褲真的破了欸

    不過真的好好笑XD

    可愛的JAMES阿





    上面的圖畫真是令人佩服阿~~~~~~~~~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他哪有破~~~~~~ 只是反光阿XDDDDD
      搞笑成份+1000000!!!!!

      對阿=) (他是平常就有在畫圖的人

      版主 於 March 23, 2010 09:17 PM 回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