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March 2010

吉他 班上 遜咖日記 Diary of a Wimpy Kid





(兩位吉他老師回家的背影)





現在兩個禮拜就有一次社團課,我每次都很期待

學新東西本來就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



G和絃讓我感到我的小拇指要趕快脫離殘障階段XDD



這次超有收穫(老師還有稱讚我 害我整個..很開心)



老師頭髮剪短了  不禁覺得他兩種髮型都很好看



好啦 其實重點是...    

老師竟然讓我們學生看:老師當初高一、高三以及今年冬天的吉他表演



天啊!!!!!  厲害真的真的沒話講,老師短短幾年..   這應該叫做 男大十八變XDDDD



老師還說:誰以前沒有醜過



說的實在是太好了XDDDDDDDDDDD



而且冬天的那個表演的影片,超酷的XDD  而且是以樂團的形式上場

老師當的是吉他手(有合聲)   另外還有其他的:主唱 貝斯(有合聲) 鍵盤(有合聲) 小提琴 





上上禮拜不是說要交歌單嗎  我們那一組的隊長(他沒帶吉他就翹社寧願去打籃球)





但他至少.....   耳朵 還辨別的出好音樂XDDDDD



於是我們這組交的歌單就是..   You give me something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大家本來還有考慮日文歌韓國歌的)



這影片不看會後悔喔XDDDDDD (James的聲音總是如此美妙













昨天的音樂課 我也很開心

上個禮拜都在看提琴演奏XD

這禮拜介紹的是  XXX (忘記了)   反正內容有    吉他 魯特琴 烏克里里琴 等,

看到烏克里里  這樂器只有四條弦  

而且我馬上聯想到NSN 

心裡有股衝動 想把NSN的音樂跟音樂老師講XDDDDDD



而且老師有也帶吉他來讓我們看  不過她沒有練

因為如果長繭、指甲長,這樣彈鋼琴會不好彈XDD









最近班上超誇張  教室裡都瀰漫著麵包香



















最近的生活總是離不開James



幸純(暮迷)某天的隔天竟然作了James 給我

我非常的驚訝也很開心







我整個把James跟空英融合XDDDDDDDDDDD

(超有創意的對不對 哈哈哈哈~~)

不過開心就好=D      目前的每天 我都把James擺在桌子上  完全不覺得他礙眼XD

且如果James掉到地上  你知道嗎? 我的心情起伏超大

會馬上叫弄掉的同學 小心翼翼的撿起來XDDDD







偷偷講一個小秘密



我越看越覺得 秉澤的自然捲、感覺等,有James 的味道阿!!!

有時候想起這件事情,心情就會很好XDDDD













她的名字是尚上,別懷疑XDDDDDDD      

有時會有外找,結果我們班有人搞笑  叫他: 下下,有人找你XDDDDDDDD













這是國文的周考 (至於數學.. 我段考會更努力的)

為什麼有那張紙條呢    其實是因為國文老師要幫忙改考卷的高三學長姐寫  給學弟妹過來人的建議



幸好改我的學姊 似乎人很好  便條紙寫的滿滿的   有些同學是男生寫的 就只有一兩句話XD

害我覺得 要好好用功阿!!!!![國文考差有一半是因為多選被扣到死= 口=

總之,我要努力阿~~~~~~



















遜咖日記被拍成電影了!  (期待

我覺得搞笑度 不會比 淘氣鬼古德拉 還少 (法國畫家桑貝的畫本也不錯=D)

XDDDDDDD



小孩怎麼都那麼可愛呢~~~



看預告片點我(都被停止嵌入)

14 comments:

  1. 媽的妳回應背景好好笑喔幹!

    超人哈哈哈幹XDDDDDDDDDDDDDD

    妳學姊的字和我朋友的字超像的!!!!!!!!

    我還有遇過有一個人的名字叫作杜藍銘!

    幹XDDDDDDDDDD

    肚爛明XDDDDDDDDDDD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知道這超棒的阿 謝謝XDDDDDDD

      那名字應該很容易被笑吧? XD

      版主 於 March 20, 2010 09:18 AM 回覆 |

      Delete
  2. 遜咖日記拍成電影了??????????

    我最近只有聽說小淘氣尼古拉已經快上檔了XD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有放預告片可以看一下阿XDDDDDD
      這是昨天新聞看到的 結果我用網路查 預告都沒有中文字幕XDDDDD
      昨天的新聞裡的預告還有字幕耶

      版主 於 March 20, 2010 09:20 AM 回覆

      Delete
  3. SUPERJAMES是真的內褲破了欸!!!!!!!!!!!!!!

    哈哈樂看越好笑好可愛-///-

    好好喔我也想彈JAMES的歌

    可惜我對吉他沒興趣= 3 =

    其實我比較想學鋼琴跟爵士鼓可是我家沒錢SO...

    妳們班真是誇張的好阿 烤麵包機好酷!!!

    而且電都用學校的:)

    國文我這次複習考考81勒~~~~~~~(炫耀個屁!!!?)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什麼內褲破?XDDDDDD

      打鼓 要有團

      我們班手機也是充學校的電XDDDDDDD
      後面的櫃子裡 而且每個較有名的牌子的插座幾乎都有!!
      XDDDDDDDDDD

      (我國文不好 哈哈哈)

      版主 於 March 20, 2010 01:59 PM 回覆 |

      Delete
  4. 遜咖日記要拍電影喔~我都不知=



    james太讚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連中文預告都還沒出來 所以應該不少人都還是不知道的

      =D

      版主 於 March 21, 2010 01:01 AM 回覆

      Delete
  5. 你們學校好好玩喔

    如果要轉學 我要考慮你們學校XD

    你是住哪的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哪裡好玩?XDDD 這應該只有 很扯 可以形容吧XDDDDD

      我住台中XDDD

      版主 於 March 21, 2010 04:02 PM 回覆

      Delete
  6. 台中呀~

    我還沒真正去過耶

    只有去那裡上過廁所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哦XDDDDDDDDD
      有空絕對歡迎來台中玩
      台中.. 有吃的XDDDDD (本人沒有很喜歡逛街
      哈哈哈哈哈

      版主 於 March 21, 2010 08:06 PM 回覆

      Delete
  7. G和絃真的會讓小拇指呈現一種殘障狀態!!!!

    我覺得封閉和絃更是在挑戰手指阿XD

    所以到現在我還練不起來...



    天阿 那烤麵包機也太帥了吧

    教室烤麵包如果被抓到下場應該不好吧?!xD

    還有 你朋友做的James太有心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們學校還沒教封閉和絃(我知道一定更難XDDDD

      哈哈哈 今天就被罵了阿(
      不過是全班一起被班導罵(我沒涉案阿XDD
      老師說我們是 腔腸動物..
      總之,很兇XDD

      謝謝=) 我也這麼覺得XDD

      版主 於 March 23, 2010 06:27 PM 回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