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March 2010

James Morrison Burns Like Summer Sun 和 Come back and Stay





這兩首歌跟你熟知的James  可能很不同



James Morrison-Burns Like Summer Sun



07年的b-single



在這首歌裡面 James的聲音棒極了

歌詞還有 Shalalalalalala

























James Morrison-Come back and Stay



這首歌雖然是翻唱的但同樣也是很好聽而且也超酷

James跟他的合聲部隊的分工部份也很有趣

而且這首歌的年代跟現在很不一樣




























話說還有很多首很棒的歌都沒收入專輯裡 但都很好聽





說穿了..James唱每一首歌都很好聽XDD

12 comments:

  1. yoyo又是JAMES哈哈哈

    對了妳鎖密文章我猜不出來是什麼密碼YOYOYO

    SHALALALA~

    哈哈哈讓我想到我以為妳在呼叫我的事情XDDDDDDDD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密碼就.. 五個字小寫 james
      (我以為大家會猜這個耶 真是的XDD

      我那時的用意其實兩者都有!!!!
      不僅是這首歌也包括你XDD

      版主 於 March 25, 2010 08:42 PM 回覆

      Delete
  2. 欸我剛剛打的就是James啊!

    為什麼不能有顯示文章?

    我真的猜到了欸是JAMES

    但是妳文章還是沒有顯示出來........

    哈哈哈所以是雙關嚕?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可沒改密碼~~ XDDDDDDD
      本來我還滿想設 JM 的(密碼提示就打: James Morrison 的縮寫為何?
      有沒有很蠢?XDDDDDDDDDDDDD

      版主 於 March 25, 2010 09:29 PM 回覆

      Delete
  3. 我第一次就猜出來了欸XDDDDDDDD

    不過當時在學校快下課了所以還沒看XDDD





    你背景音樂那個是什麼?

    我意思是說合聲是誰的聲音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有你的!!!!! XDDDDDD

      哈哈哈哈哈
      合聲就是 James可愛的團隊啊!!!!!!!!!!!
      特別特別特別的明顯~~~~~
      (段考完我會介紹他們XDD

      版主 於 March 26, 2010 11:53 PM 回覆

      Delete
  4. James真棒阿

    shalalalalalala~~~~~~~~~~~~~

    光聽他聲音就飽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這麼講我真開心

      GJ!!XDDDDDDDDDDDDDDDD

      版主 於 March 26, 2010 11:54 PM 回覆

      Delete
  5. 你不也是未來可愛團隊的一員嗎??XDDDDD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XDDDDDDDDDDDDDD
      這是夢想耶!!!!! XDDDDDDDDDDDDD

      版主 於 March 27, 2010 12:15 AM 回覆

      Delete
  6. 沒錯!!沒錯...



    JAMES超讚滴.....小雅好愛聽JAMES歌聲...說不出的滿意唷!!!小雅首推!!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支持XDD

      版主 於 April 30, 2010 11:31 PM 回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