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March 2010

同學界的高手Kevin林

Photobucket

(左邊那個)

Kevin 林,隸屬咱們班的男同學之一,專長:搞笑

本身有自己的Kevin 工作室,天賦異稟,創意無限

很會作動畫,把SONY的手機發揮的淋漓盡致



連他的中文名字也是Kevin 凱文

超酷的吧?XDDDDDDD



不過我平常是很少跟他講話啦 如果位置在附近的話 應該會很好笑



但這搞笑可能要同班的才能體會XDDDDDDDD



不過真的超好笑XDDDDDDD



現在,讓我們來看些影片吧!





凱文也有PO今天的消防演習XDD

裡面有所謂的腔腸動物 (我們班之前的烤麵包機事件.. 才幾天前啦)





還有我在相簿也有放的墨墨被砸 全程錄影








[文章連結]



棒打老虎雞吃蟲 遊戲 (這影片看前半段就好了 後半段在重複










[文章連結]







還有比較早期(上學期的事情)  他驚人的地理報告![第一次大家(包括老師!)注意到他的影片驚人之處]

 (裡面那個人是他









不過最爆笑的地方 在他的文章裡才看的到XDDDDDDDDDDDD 還有墨墨仙子XDDDDDDD

[文章連結]



我真的搞不懂為什麼林凱文沒有紅起來  明明就笑點十足!!XDDDDDDD



大家可以順便看一下我們班的同學長怎樣 多好笑XDDDD



(可以在他的無名看更多的影片點我)   和詳細解說





這個不得不說一下

裡面那些人都是我們班的 明明就是在體會地震 卻還狂搞笑 看到都快笑死XD




Photobucket



(我的相簿有放幾張 消防演習的照片 哈哈哈哈哈)





阿還有這個 James      我終於去印了!  雖然有人建議去洗相片XDDDDD

我很開心超開心非常開心極度開心 開心到了極點!心靈很滿足XDDDD

百看不膩耶 天阿 其實這是臨時弄出來的  不然我也很想做的很   沒有空白之處!

考完段考我會每天跟同學放送的!  XDDDDDDDDDDD

班上有男生說James長的很帥 (我超開心XDDDDDDDDDDDDDDDD)

目前班上有人超像James 不禁讓我覺得 看到他的頭髮感覺很可愛XDDDDDDD



會印的原因 其實是因為姊姊要去印資料 問我要不要去 所以就順便印這個XDDD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喔~~ 愛你勝過白日的太陽、夜晚的月亮!!!!!




























對了,你覺得我幼稚嗎?(我是舉贊成XDDDDD)



段考大家一起加油吧!(考完後放三天XD

12 comments:

  1. 欸對阿洗照片

    雖然照片比較貴啦

    可是可以保存比較久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阿熊說的對~
      (不過我對一切都很陌生XDDDDDD)

      版主 於 March 27, 2010 05:38 PM 回覆

      Delete
  2. 加油

    祝你好運:)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只希望數學不要被當=)

      版主 於 March 27, 2010 08:27 PM 回覆 |

      Delete
  3. 你們學校好好玩喔~~



    話說你幾歲阿~一定比我大=



    我才國中~

    ReplyDelete
    Replies
    1. XDDDDDDDDD

      高一

      那叫太誇張 小孩不能學XDDDDD

      版主 於 March 28, 2010 12:19 AM 回覆

      Delete
  4. 哈哈我之前也有印過 結果還被我同學說我很煩:(((

    CNN BREAKING NEWS我快笑死

    妳同學也太有天分了吧!!!!!

    靠好白癡 快去跟他混熟LOL

    他真的叫凱文喔 超酷的 !!!!

    幫他命名得的人一定很國際化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很煩?! 揍扁他!!XDDDDDDDDDDD
      沒有啦 不過還是不要太常勉強別人

      超好笑的阿XDD
      他解釋雨的時候 不是有拿寶特瓶?
      他真的把水噴出來喔!!!!!!!!!!!!!!!
      (之前美術表演 還有把"天降甘霖"往同學身上噴)
      XDDDDDDDDDDDDDDDDDD

      我是一個平常不會跟人混熟的人
      有天他一定會坐到我附近啦哈哈哈XD

      凱文沒有很"菜市場"?
      開玩笑的XDDDDDDDDDDDDD

      版主 於 March 28, 2010 06:51 PM 回覆

      Delete
  5. 凱文咧

    我想到我跟阿熊的書

    凱文怎麼了YOYOYO

    哈哈哈

    洗照片品質很好欸

    而且一張也才幾塊錢

    貴一點就五元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哦0 . 0
      了解 (不知道要回什麼XDDDDDDDDD

      版主 於 March 30, 2010 12:30 AM 回覆

      Delete
  6. 你那同學真得超好笑的啦XD

    墨墨被砸奶油感覺好可憐喔

    他的地理報告真的好經典阿!

    他創意十足阿XD



    放假萬歲!!!!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對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被刮鬍水泡沫 砸啦XD
      沒錯~~ 不過那要在當場聽他講報告才經典XDD

      耶~三天~

      版主 於 April 2, 2010 10:03 PM 回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