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March 2010

James Morrison Official Forum

[23.jpg]  



如果妳狂熱於James

這將會是史上最棒的網站

絕對絕對絕對不能錯過!不然就太可惜了,對吧?





通常我聽歌只會看看歌手的myspace之類的

幾乎沒有持續很久的時間在注意官網、論壇



其實一開始我對James也是抱著像上方的態度

但這事情的感覺就像是 煮開水前 跟 煮開水後一直沸騰   極為不同



總之我就辦了討論區的會員(不過確認信大概過了快一個禮拜才出現

開通後,我整個超興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裡頭的項目包山包海   資訊很多 受益無窮



以網路來說有一點很可惜  那就是James 不 玩 電 腦!(一個年輕人竟然這樣子



(這種感受..... 懂的人請舉手一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接著就打了第一篇的自我介紹(有點蠢英文沒有很好..有些地方也打錯..哈哈哈)













我發現我是第一個來到此網站的台灣人



現在的心裡還是覺得又開心又難過

開心是因為我第一位!

難過是因為沒有台灣人

想加入成為第二個嗎  非常歡迎喔















另外我還發了一篇跟Get To You 有一點點關係的文章

為了這首歌 我還特地去買常春藤(很開心XDDDDDDDDDD









































有人回覆  那種感覺很開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官方討論區: Forums





其實我還想去一些FANS作的網站(有兩三個

不過其中一個是用 義大利 Italy 作的 .....    整個讓我倒退走好幾步lol

youtube有個 jamesmorrisonitaly   就是  上方這人的

裡面很多現場版都很好看很好聽!























這很有趣XDDDDDDDDDD


36 comments:

  1. 最後一張好笑XDDDDDDD(所以我也笑點低?)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實那一張很帥(真的)
      雖然我快笑死XDDDDDDDDDDDDD

      版主 於 March 12, 2010 07:58 PM 回覆

      Delete
  2. 可以想像你買到那本書有多高興XD

    就像我買到CD有多想尖叫的感覺一樣 哈哈



    James好逗趣 lol

    ReplyDelete
    Replies
    1. JAMES的CD 放在 有 泡泡綿 包覆保護著XDDDDDDD
      不過歌詞本被我翻到都 有摩擦到
      但我每次還是都很開心的同學說"你看 他是JAMES!!!!!!" XDDDD

      超讚的啊!!!!!!!

      版主 於 March 13, 2010 01:01 AM 回覆

      Delete
  3. 看你那麼愛他

    我都忍不住想多了解他了XD

    你是在洗腦我們嗎XDDDD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哦 那我可以繼續打有關JAMES的文章!!!!!!!!!

      這算洗腦嗎? 我覺得比較像是分享耶!!!!!XD

      版主 於 March 13, 2010 01:03 AM 回覆

      Delete
  4. 哈老實說我真的不會去蒐尋那些論壇什麼得

    我也都只侷限在Myspace跟Youtube= =

    那我去當地2個台灣人好了 XD 雖然我自認是美國人(不要臉)

    你真的買雜誌了欸:)真事一個死忠的FANS

    超有心的推一個:)

    My English is not well ((我一直有疑問 為什麼不是用not good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過我覺得滿好用的欸
      像有人會放有JAMES的廣播檔 演唱檔 合照 廣播照 演唱照 雜誌照 等等

      哈哈哈哈哈XDD

      雜誌還不是你告訴我的XDDD 否則我可能 不知道也不會買XDDDDD

      你.. 我明明文章就有打說 有地方有錯..XDDDDDDDDDDDD
      不過well 我去查 他也有形容詞的用法欸XD
      所以應該不算錯吧=口=

      版主 於 March 13, 2010 01:14 AM 回覆

      Delete
  5. 對啊妳是在洗腦我們嗎XDDDDDDDDDDDDDDD

    全部都是有關於妳的JAMES也太屌了啦LOL

    我真的覺得他穿西裝那張照片不錯帥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在分享 不是洗腦 XDDDDDDDDD

      好好好 小剎說的對XDDDDDDDDD

      版主 於 March 13, 2010 01:28 AM 回覆

      Delete
  6. 給這位超級fans一個大拇指

    太棒了, excellent!!



    你好年輕居然只有16歲

    嘿嘿, 勇氣可嘉而且用這種方式學英文

    真的很有用



    我也快要成為James的fans

    看完這篇我真的有感動(想哭的感覺)

    那首歌我要去聽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實我想過 要在我的無名打 "非JAMES官網網站" 之類的英文
      (應該會被眾人打死 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真是謝謝你=)

      成為JAMES的歌迷 不錯哦XDDDDDDDDD

      GET TO YOU 不錯 但沒聽過的話
      要聽個1~2遍才比較有感覺XDDD
      不過on the same side 也很好


      但首推JAMES唱的 man in the mirror
      我的相簿裡面有 可以去聽
      這有別於Michael 另一種不同的感覺=)

      版主 於 March 13, 2010 01:34 AM 回覆

      Delete
  7. 不是啦其實我也很疑惑

    well不是副詞嗎然後有時候我都不知道要用well還是good

    妳幫我解惑摟:)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 用法自己開心就好 錯了就....算了XDDDDDDD

      版主 於 March 13, 2010 11:58 AM 回覆

      Delete
  8. 確認信我不到5分鐘就來了欸= =+

    怎麼一回是阿

    btw我只是要說 ...

    我是第2個台灣人= = ?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 恭喜 XDDDDDDD
      那一封是先寄給你 他們還沒開通喔XDDDD

      版主 於 March 13, 2010 11:59 AM 回覆

      Delete
  9. 哈我又來了

    該死我收到信可是我竟然沒辦法登入:(

    哀哀我要瘋了我 = =

    ReplyDelete
    Replies
    1. 要等他們確認完畢XDDDDDD
      需要一段時間..... (我的狀況是等了 兩個禮拜 XDDDDDDD)

      版主 於 March 13, 2010 12:02 PM 回覆

      Delete
  10. 我也去去看!!!當第3個台灣人=

    ReplyDelete
    Replies
    1. 這辦完要等很久 說不定會等到忘記
      要先想好再行動喔

      版主 於 March 13, 2010 02:45 PM 回覆

      Delete
  11. 話說背景音樂是啥~超好聽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On Feb 22, 2010 the French European AIDES Association released the song “If” on the new album called Message

      所以大概就是 為愛滋病患者 的大合唱(滿多歌手參加的)
      2:27是Daniel Powter的獨唱部分

      最喜歡的部分=)

      版主 於 March 13, 2010 02:52 PM 回覆

      Delete
  12. 他不用電腦???????XDD





    我很少在用歌迷論壇欸

    都是官網或者MYSPACE跟FB比較多

    因為論壇英文很多根本懶的看XDDDDDDDDDD

    雖然官網也是啦,但是一些日記會勉強看一下XDDDDDDD





    我最近很愛邊聽法文歌邊學口音

    雖然根本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

    法文超饒舌欸!!!!!!!!!!!!!!!!!!!!

    而且很愛卷舌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對阿 我快嘔死XDD
      不過他曾回過一個歌迷 但是是找別人幫他打字
      (JAMES用說的 不過很多人都覺得JAMES很有心)

      JAMES的官網=myspace=bebo=facebook 大致上完全一樣 因為是工作人員用的XD

      論壇是官網的延伸!!


      法文歌 (論壇有人會說他正在聽什麼歌 我有點過
      但覺得聽起來..... 整個不合我想聽的歌XDDDDDDDD
      聽不懂也是重點啦 哈哈

      YOUTUBE有個法國人很喜歡JAMES的an什麼的
      他有放JAMES的訪問 有的裡面竟然是法文配音 完全不懂 很詭異XDDDDD


      我很喜歡JAMES的英國腔的 有些訪問也夠白痴超好笑XD

      版主 於 March 13, 2010 03:06 PM 回覆

      Delete
  13. 謝謝妳的推薦囉



    哈哈



    好棒



    James Morrison的Fans



    你也看IVY喔



    我發現這其是他就超興奮



    我好愛他喔



    還有James Blunt



    你有聽過James Morrison的One Last Chance嗎



    我好愛他這首歌



    可是我不知道要怎樣連過去他的''論壇''耶[不知道是不是這樣用???]



    可以請你給我網址嗎[或者妳已經給了 但我眼殘沒看到.....]



    行事曆後面那張也是他嗎



    顆顆顆



    帥哥



    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 我們學校看的是空英欸
      是因為有JAMES才會買那本XD

      兩個JAMES我都喜歡=) 但MORRISON 是最愛的!!

      當然聽過啊!!!!! 他唱的每一首歌我都很愛

      我在字上面有連上超連結=)
      文章中的FORUM點下去就能連結了
      不然右下附近的連結列裡的JAMES也有一個連結可以點喔=)

      當然當然是他!!!!!!!!!!!!!!!!!
      帥死了 哈哈哈~~

      版主 於 March 13, 2010 10:04 PM 回覆

      Delete
  14. 原來是這樣阿= =+

    害我試了快10次!!!

    本來還很自得其樂想說我的信才5分鐘就寄來

    好吧那就再等等樓~~~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就是這樣=)

      不要等到都忘記了喔XDD

      版主 於 March 13, 2010 11:03 PM 回覆

      Delete
  15. 這就是fans的強大跟狂熱阿(喝茶)

    他的歌好聽欸

    可是我還沒準備變成fans(被狂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哈 有聽他的歌 我就很開心了=)

      版主 於 March 14, 2010 10:11 AM 回覆

      Delete
  16. Replies
    1. Thx

      版主 於 March 16, 2010 12:06 AM 回覆

      Delete
  17. 我有去加入論壇的會員了



    可是還們認證



    害我興奮了很久



    結果登不進去

    ReplyDelete
    Replies
    1. 剛辦完會員 他會先寄一封信 說他們核准類似的話

      總之 還要等上 一個禮拜至兩個禮拜
      才會核准完畢 (超久的喔XDDDDDDDDDDDDDD

      所以過個兩個禮拜
      再去看看信箱有沒有通知信=)
      (別忘記了阿XDDDDD)

      版主 於 March 16, 2010 12:09 AM 回覆 |

      Delete
  18. Thanks for your sharing !



    哈哈



    那會是漫長的等待.....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一轉眼就過去了啦

      放心=]

      版主 於 March 18, 2010 10:56 PM 回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