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March 2010

Lights and Sounds









類型:原音 / 流行 / 獨立

加入時間 2006/7/31

廠牌類型 未簽約 



Lights and Sounds是來自英國倫敦

成員 Max(Guitar and vocals), James(Guitar), Alex(Keys), Jack(Drums) & George(Bass)









然後阿,我發現他們的資料少到讓我想殺人



唯一的網站 http://www.myspace.com/lightsandsoundsmusic



Lights and Sounds-Feels Like Gold





01-Feel Alive (很有活力 只有這首歌在YOUTUBE有MV)

02-We Were Here

03-Amy (我最喜歡的一首)

04-Fly Around the World

05-Don't Leave


































28 comments:

  1. 我最近看到一個樂團也只有myspace有資料

    更可憐的是連MV都沒有只有LIVE板 很多雜音那種= =

    Throwing Gravity-Open Your Eyes 超好聽得!!!

    我嘉影片現在跑很慢五下次再來聽樓

    ReplyDelete
    Replies
    1. 希望Realplayer 在你的電腦能發揮效用=)

      對了他說要辦啥會員的 可以不用理他XDD

      版主 於 March 16, 2010 12:11 AM 回覆

      Delete
  2. 感覺這種沒簽約的團資料都超少XDDDDDDDDDDD

    AE就是這樣(硬要扯到XDDD)





    我去YOUTUBE找lights and sounds

    結果一直出現YC的LIGHTS AND SOUNDS= =

    資料少連影片也難找XD



    MV裡的小男孩好可愛!!!!!!!!!!















    你整個網誌都JAMES是怎麼回事XD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唉 超偏僻的.....


      對阿很可愛=)
      (整個顯得lights and sounds都長得很詭異XDDDDD)

      其實我還想過 要不要連最後的背景也用上XD
      可是這樣會很亂XDDDDDDDD

      版主 於 March 16, 2010 12:13 AM 回覆

      Delete
  3. 媽啊都是JAMESSSSSSSSSSS

    哈哈哈

    喔對了

    可以問一下

    妳這個網誌回應背景是怎麼改的?

    我改不出來欸昱彤彤!

    挖靠我第一次看到妳講這種話

    讓我想殺人!!!!!!!!

    喔喔喔好恐怖喔!

    ReplyDelete
    Replies
    1. 超棒的呀=) (很開心的狀態中!!!!!!)


      這禮拜六在跟妳說吧 =)
      因為這個很簡單又很複雜
      不過其實也還好啦XDDDDDDDDD


      小剎這麼一講
      我講的話更很沒有殺傷力XDDDDDD

      版主 於 March 16, 2010 12:17 AM 回覆

      Delete
  4. 昱彤彤XDDDDDD

    昱統同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實我的家人都叫我 "阿熊的第二行的後兩個字"
      哈哈哈~~~~~~

      版主 於 March 16, 2010 12:18 AM 回覆

      Delete
  5. 我喜歡第一張照片左邊數來第二個

    可是他在第二張照片又還好= = (是怎樣?!)



    每次這種資料很少的 我都抓不到他們的歌 ˊˋ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懷疑他是主唱欸 哈哈哈
      拍照技術可能還要加強XDDDDDDDD

      這時候 myspace 的音樂播放器就能派上用場了
      用這聽 還滿順的XDDDDD
      (有時候音樂找很久又沒見效 整個很..傷心XDDDDDDD)

      版主 於 March 16, 2010 12:24 AM 回覆

      Delete
  6. 還真是一群可愛又愛搞怪的傢伙!

    不過我很喜歡這種很新.還沒簽約的團

    感覺可塑性(?)很高

    但要介紹他們的時候真的會瘋掉......

    (沒資料=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沒資料!!!!!!
      說的好啊!!!!!!!!!!!!!!!!!!!XDD
      2006算很新嗎??

      版主 於 March 16, 2010 12:25 AM 回覆

      Delete
  7. 這是怎麼回事? 我以為這張照片放錯位了

    這怎麼弄? ^^



    這個團未免太年輕了(不是我的菜) ㄏㄏ

    姊姊喜歡熟男(50以上) 哈哈

    沒錯啦, 都是歐吉桑的型男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有空再跟你說吧=)
      這個簡單又複雜XDDDDDDDDDDD

      50歲以上0.0

      我喜歡 flashbacks of a fool 電影裡的 sons of
      很好聽=)
      年齡應該有50以上吧XDD

      (布萊德彼特還沒50歲耶<--突然想講)

      版主 於 March 16, 2010 12:30 AM 回覆

      Delete
  8. 噢噢我很年輕但我也喜歡熟男=///=

    天哪這個團好陽光好活力

    也太可愛了吧=DDD

    話說我快被JAMES2的優質嗓音給迷住了?

    XD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XDDDDDDDDDDD

      多聽多健康!!!!!!!!

      版主 於 March 17, 2010 06:14 PM 回覆

      Delete
  9. 網誌最上面的照片,感覺上也是綠色耶





    還是藍的有點綠

    總而言之真美的聲音是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會嗎? 我覺得整個藍到能射出光芒耶XDDDDDDDDDDD


      說的好~~~~~ :)

      版主 於 March 17, 2010 06:19 PM 回覆

      Delete
  10. 我想說個很中肯的建議

    那就是

    整個網誌都是JAMES的感覺雖然很爽

    但是會很亂欸XDDDDDDDDDDD

    簡單又複雜

    妳怎麼那麼可愛啊昱彤彤XDDDDDDDD

    啊哈阿熊也開始一起叫妳"昱彤彤"了XDDDDDDDDDD

    哈哈這句話從妳口中說出來就是很沒有FU啊XDDDDDDDD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所以 我最後的大背景 沒有用上JAMES呀XDDDDDDDDD

      謝謝 :=)

      那我還得更兇猛一點XDDD

      版主 於 March 17, 2010 06:23 PM 回覆

      Delete
  11. 靠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SUPERJAMES是怎樣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幹好好笑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超棒的阿~~~不是嗎XDDD

      其實我有擔心James的形象被摧毀
      雖然已經.. 也許已經被我毀的差不多了XDDDD

      版主 於 March 18, 2010 10:47 PM 回覆

      Delete
  12. 我以為你的心中只有James lol

    ReplyDelete
    Replies
    1. I do!!!!!!!!!!!!!!!!!!!!!!!!!!!!!!!!!!
      大概有95% 那麼多喔!!

      剩下的5% 就是所有的事物啦XDD

      版主 於 March 18, 2010 10:54 PM 回覆

      Delete
  13. 好可愛的超人(James身材有這麼壯嗎?) ^^

    我要聽那個簡單又複雜的做法

    ReplyDelete
    Replies
    1. (很明顯是接頭阿 哈哈哈XDDDDDDDDDDD)

      我快有空了 有空再跟你說XDDD

      版主 於 March 18, 2010 10:55 PM 回覆

      Delete
  14. HAHA SUPERJAMES超可愛阿

    然後他中間紅內褲那是什麼= =

    是偏黃色地帶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明白XDD

      恩? 這只是超人身+J的頭阿XDDD
      我該怎麼回答你呢XDDDDD

      版主 於 March 19, 2010 11:44 PM 回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