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March 2010

第82屆奧斯卡金像獎

‧最佳影片:「危機倒數」(The Hurt Locker)





‧最佳男主角獎:傑夫布里吉(Jeff Bridges),「瘋狂的心」(Crazy Heart)





‧最佳男配角獎:克里斯多福瓦爾茲(ChristophWaltz),「惡棍特工」(Inglourious Basterds)





‧最佳女主角獎:珊卓布拉克(Sandra Bullock),「攻其不備」(The Blind Side)





‧最佳女配角獎:莫妮克(Mo'Nique),「珍愛人生」(Precious: Based on the Novel 'Push' bySapphire)





‧最佳動畫獎:「天外奇蹟」 (Up)





‧最佳藝術指導獎:「阿凡達」(Avatar)





‧最佳攝影獎:「阿凡達」





‧最佳服裝設計獎:「風華絕代:維多利亞女王」(The Young Victoria)





‧最佳導演獎:嘉芙蓮碧露(Kathryn Bigelow),「危機倒數」





‧最佳紀錄片獎:「血色海灣」(The Cove)





‧最佳短篇紀錄片獎:「馬布海納的音樂」(Musicby Prudence,暫譯)





‧最佳剪輯獎:「危機倒數」





‧最佳外語片獎:阿根廷的「謎樣的雙眼」(TheSecret in Their Eyes,暫譯)





‧最佳化妝獎:「星際爭霸戰」(Star Trek)





‧最佳電影配樂獎:「天外奇蹟」





‧最佳電影歌曲獎:「瘋狂的心」的"The Weary Kind(Theme from Crazy Heart)"





‧最佳動畫短片獎:「商標電影」(Logorama,暫譯)





‧最佳實景短片獎:「新房客」(The New Tenants,暫譯)





‧最佳音效剪輯獎:「危機倒數」





‧最佳音效獎:「危機倒數」





‧最佳視覺效果獎:「阿凡達」





‧最佳改編劇本獎:「珍愛人生」





‧最佳原著劇本獎:「危機倒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其實我只有看到 有海豚的那邊 (因為半夜了..)



不過從9點看到12點多,真的真的很值得!(雖然途中廣告我還背單字看國文= =)



裡面好多好多人都很面熟XDDDD



這次入圍的電影變多了 所以顯的每一個得獎人都要講很快







但我最想講的是: 裡頭未免太多電影台灣都還沒播

而且獎都頒完了 台灣才把電影拿出來上映

(話說STAR MOVIES的廣告.. 最後都好像不是預告片就是某牌字典跟美式咖啡= =)





我覺得裡面最強鏡頭的是 喬治克隆尼 XDDDDDDDDDD

主持人一開始還學他的表情 很搞笑!!

其實狂看他之後會發現 他長的真的很帥 (但我比較想看小布XD

不過他怎麼一直扳著臉孔? 還是他一直都這樣XDDDD





喔 惡棍特工 總共也得到不少小金人

(我本來想要把電影在奧斯卡之前看完 結果沒成功XDD)

小布的畫面挺多的 哈哈XDDDDD





一開始的紅地毯 滿酷的XDDDDD 拍照狂閃不停 哈哈哈~~~~







在頒獎過程裡 有個 回顧 恐怖類的



真~~~~~~~的很嚇人XDDD 不過我不能理解夜訪吸血鬼也在裡面

(不過從古至今的吸血鬼都有露個幾面XDDDDDD

20 comments:

  1. 我從9點看到11:30(((最佳我沒看到男主角和女主角)))

    原來你這裡有資料

    害我還發知識加了XDDD[老人記不得= =''']



    我覺得蠻好笑的有

    強尼的大字報

    和...珍妮弗嘉娜嫁給班艾弗列克,你太天真了''那段XDD

    喬治克隆尼也很好笑XDD

    還有::他好激動,那段XD((哪個男演員忘了))

    真愛人生入圍很多獎呢~~^^

    你記得主持人說:還記得我們剛出身都是小黑人的時候(((但他不是黑人

    XD))[還講的...很有感情]

    那個恐怖類的有看到剪刀手愛德華耶

    Logorama,我不敢相信這部短片居然拍6年= =太扯

    他說要再拍部長片要36年XDD

    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實早上奧斯卡頒完後 新聞 都是得獎名單XDDDDD
      他們功力很強才能上台啊XDD
      珍愛人生一整個感覺就... 灑淚啊
      短片很短 卻要把想表達的全都表達出來 應該滿困難的
      裡面麥當勞叔叔看起來很有喜感欸XDDDDDDDDD
      36年 那個超幽默的啊XDDDDDD
      (裡面很多演員我都知道 只是名字.. 哈哈~~~~)

      版主 於 March 10, 2010 12:37 AM 回覆

      Delete
  2. 台灣也有可能是不想加入戰局吧XDDD

    所以故意結束了才上映





    耶耶~天外奇蹟&AVATAR都有!! :BBBB



    來妳這邊都有快樂的感覺

    音樂整個就很輕鬆愉快阿!! XDD

    順便跟JAMES打招呼(?! X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台灣可能是覺得那些片票房會不好
      結果.. 現在都頂著奧斯卡來吸引想看的人XDD

      有一段頒獎是 某某演阿凡達 那黃色眼睛.. 超假的 但很酷XDDD
      還有他的長尾巴!!!!!!!

      UP 入圍很多0.0

      拉拉拉~~謝謝你~~~~~
      HELLO!(我代JAMES跟你問好XDDDDDDDD

      版主 於 March 10, 2010 06:14 PM 回覆

      Delete
  3. 妳旁邊那張JAMES穿西裝的照片真帥欸靠

    哈哈哈

    危機倒數跟天外奇蹟得獎也得太多LOL

    ReplyDelete
    Replies
    1. (放很久才產生效果.. XDDDDDDD)
      不過謝謝小剎啦~~~~~~~~~~~~~~~

      倒數危機 真的超強
      辛酸真實史改編的故事 總是 會得到眾人的.. 敬佩

      版主 於 March 10, 2010 06:18 PM 回覆

      Delete
  4. 我也有看頒獎典禮

    早上看原音播出看一半

    晚上看重播看後半部

    看到女導演打敗她的前夫阿凡達大導演

    我可能要拍手叫好了

    因為是第一位女導演獲此殊榮不簡單

    危機倒數我還蠻想看的

    很感動, 希望這部有小說可以看

    我比較喜歡看小說



    **我忘了我來過, 哪一篇我也找不到? (好像是音樂有關)**

    ReplyDelete
    Replies
    1. 危機倒數 我覺得光外表會像是真實慘忍片0.0
      小成本片贏大成本片 感覺很開心(被K

      應該是會有小說0.0

      我怎麼覺得 可能是出現在某篇TB的文章當中XDDDDDDDDDDD

      版主 於 March 11, 2010 08:43 PM 回覆

      Delete
  5. 剛剛逛到個一個emo,下了一跳...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zx7613910&b=10&f=1565304869&p=1072





    這個好像JAMES = =

    會不會是同JAMES的同卵雙胞胎X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經過我的眼光後......
      我覺得非常 不像 XDDDDDDDDDDDDDDDDDDDD

      不過謝謝告知=)

      版主 於 March 12, 2010 07:52 PM 回覆

      Delete
  6. 可是我跟別人說

    他們都覺得很像耶

    好啦,只是很興份想讓妳知道^ ^



    真的不像嗎>''< (我該去看眼科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喔那他們一定沒注意到頭髮 眉毛 鼻子也不一樣
      JAMES的鼻子比較像 鯰魚 從正面看 鼻孔.. 像鯰魚!!XDDDDDDDD
      感覺就像是 認識JAMES之後 覺得他跟COLDPLAY的某人完全不一樣=)
      這是兩個完全不同的人lol

      我也很開心你告訴我呀=)

      版主 於 March 13, 2010 11:11 PM 回覆

      Delete
  7. 阿凡達慘敗....阿凡達慘敗...(畫圈圈

    ReplyDelete
    Replies
    1. 阿凡達還是有得獎呀!!!!!!!!!!!!!!!!!!!!!!!!!!!!

      三明治有沒有看到 有某人扮演阿凡達 那段
      超好笑的 而且超好奇他為什麼眼珠子可以全黃XDDDDD

      版主 於 March 13, 2010 11:12 PM 回覆

      Delete
  8. 我知道 可是不是"大獎"





    我有看到!!

    簡直快笑死哈哈

    那一定是戴隱形眼鏡

    說不定是戴很多層?!!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好吧

      可是他連眼白的部分也是耶
      莫非眼睛可以染色還是隱形眼鏡超大片? XDDDDDDD

      版主 於 March 13, 2010 11:29 PM 回覆

      Delete
  9. 聽說喬治克隆尼板著臉跟主持人互瞪是"超異能部隊"的梗.預告還蠻搞笑

    的...XDD



    The Men Who Stare At Goats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S-jutv-rh0

    ReplyDelete
    Replies
    1. 原來如此!!!!!!XDDDDDDDDDDDDDDD

      他那搓鬍子也太多的吧XDDDDDDDDD

      版主 於 March 17, 2010 03:14 PM 回覆

      Delete
  10. 天ㄚ!我整個沒時間看奧斯卡了

    都已經遺忘這件事情....

    喬治克隆尼的新片還蠻好看的!型男飛行日誌

    超帥的熟男阿~哈哈哈哈



    你網誌新增了好多~(尤其是關於James)

    繼續努力阿!



    話說James整個越來越帥!!!每次看都覺得他又進化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熟男....... XDDDDDD up in the air好像很好笑XDDDD

      JAMES的部分根本打不完 太多了哈哈哈哈哈
      而且今天我發現我還有好多好多東西都不知道
      整個很無知)=
      超傷心的阿XDDDDDDDD

      哈哈哈 JAMES整個就很帥呀=)

      版主 於 March 21, 2010 03:57 PM 回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