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September 2008

W4、5畢旅

明天終於快要到來了,感動~



終於可以脫離一下一間擠了40名的學生的教室。





地理老師真是的,為什麼要把我的聯絡簿給暴龍呀?



是老師要我們寫心情小語耶!過去兩年都是當抄人。暴龍會寫的滿滿的= =



現在寫了,大概從開學到現在我每天都寫無尾熊,生教出現的次數比較少,



結果,今天就蹦出了一個問題給我。我指的是暴龍。



我只是單純的抒發自己的心情呀,搞什麼……  無尾熊的梗不能用了ˊˋ



經過三導時,暴龍還把我叫住,這還是第一次耶= = 暴龍應該是在關心吧…… 不過,



說什麼我暗戀老師?!你最好……



老師就不能當成超級大明星看喔? 過分!



不過暴龍有爆料無尾熊的年齡,4初頭(我不知道是真是假)



然後還問我爸幾歲,當然比老師小阿,小個7、8歲有,老師你都快半百了,



那時候說完,暴龍還回我一副暴龍臉。比老師年輕~一個大四個X



話說大衛卡羅素(何瑞修XDDD)也是一位老爺爺啦,但還是帥氣程度依然不減阿,且演技一流。



奇怪欸,我寫我的心情,何必呢?



今天害我下午都在思考暴龍說的問題……



況且,我們知道的東西,你又不知道,但老師知道的,我們可不見得知道。



但這還是很久以前就有了耶! 人家帥就是帥…… 



咬我阿ˋˇˊ (若你覺得不帥就算了。)



以後想心情小語一定會想很久,要說的都被壓抑住了= =

3 comments:

  1. 吼...

    他是忌妒他比他帥啦(暴龍)

    不過感覺不出無尾熊已經40初了

    唉阿

    別在意那麼多啦

    妳是"仰慕"又不是"愛戀"

    ReplyDelete
  2. = =你居然暗戀老師麻你!

    要出去玩了 好好玩吧!!

    搞不好還會遇到你最愛的 光良

    (哈哈 誇張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玩完了, 我只有遇到大雨耶! 把我的鞋子淋濕到爆XD

      版主 於 September 12, 2008 08:49 PM 回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