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September 2008

班親會,感想很多。

這是我第一次來班親會,超棒的~



早上時,我們差不多八點多到,



門口有大富、還有一些認識的同學們。(廢話-ˇ-



接著,今天呂小姿竟然我要陪我去看前生教欸,而且是很乾脆的答應,



害我好感動~ 因為平常都不陪我,應該說是never ˊ口ˋ害我一度重創。



後來到了四樓之後,



終於看到帥氣的前生教啦~很期待。



結果,不出所料,真的很帥!不過看老師穿那樣,感覺有點熱,呵呵。



順道去看無尾熊,然而老師的打扮害我好傻眼…… 雖然穿襯衫是很帥啦,



但是下面那件西裝褲感覺不怎麼適合老師。



看完無尾熊之後,我們就去看暴龍啦,原本以為暴龍沒有人可以開講,結果還是有家長,哈哈。



然後我們就去打球了,到校園門口時,我有跟大富說早唷!看到大富的臉,感覺就好吉祥呀~



當我們到球場時,一開始小妖有加入,結果二對一,比了三場我都輸-ˇ- 



後來小新跟海馬也跟我們一起玩,三對二,玩完一場之後,很明顯的,當然是女生組輸啦,不過還蠻好玩的!



很久沒有跟你們打球了……。



打完後,我們又回到班級上囉!呂小姿說可以進去教室,不過我在外面看了很久,後來才敢進去,



因為,老師實在是太帥了,哈哈~



然而跟呂小姿的妹妹還有他的同學感覺話題不怎麼多,所以就聽他們在說什麼啦!



結果他們竟然在討論-作弊-此事。老師班上坐在後面的那幾位,



聽安茹說,他們已經很多次了,而且還拿考卷出來對照,感覺還蠻沒品的,我建議他們跟老師說,



想不到小學妹回答:說了也沒用。    認同你的說法。



之後我問他們:你們覺得你們的班導怎樣? 有人說不喜歡 有人說還好 顯然每個人的見解都不一樣。







後來有一件令我很驚訝的事情來了,前生教竟然叫我的名字! 我頓了一下……



老師問我說:補習班教的如何?  我是覺得我回答的很不好,因為我不知道老師是問哪一科,



有自然、數學、英文三種耶,要我怎麼選阿,於是我說:上課時會講笑話啦(不過這只出現在梁老師跟邱老師身上,



如果是潘豆說笑話的話,那可說是奇蹟!) 我還有說:就快下課的時候寫寫考卷呀,寫完下課,



下次再來檢討之類的,有問題都可以提出來問老師。總之我說的很不好ˊˋ 抱歉。



三個老師教的風格都有略為不一樣,因為教不同科呀!我是這麼覺得,



例如:梁老師,老師教自然的(加數學老師),老師會在上課時,先把一些基本的概念run過一次,因為有些同學會忘記。



潘豆跟邱老師也是一樣。



然而因為三年級要準備模擬考,所以也會花點時間來讓我們寫考卷、做做題目阿,有問題可以提出來。



在前生教在跟家長們的談話中,有一點我有點不認同,



像數學好了,我們解題的方式也是從最基本的來呀,並不會特地教一些怪公式,



自然也是一樣,用一個基本的定義也可以走遍天下呀! 只要你真的懂了,管他出什麼題目都可以解決。



後來我回座時,我問大家,尚學教的怎樣? 小學妹跟呂小姿都說教的很好呀! 廢話xD



過了一會兒之後,我才知道,原來那裡面有一個家長的小孩就是在尚學補的,不過他後來就沒有補了。



我問他說為什麼? 他說因為潘老師教的他都不懂。 聽到還蠻質疑的說=ˇ=



於是我問那他成績好嗎? 他們一致的說不怎麼樣(這好像不是重點,請自行略過),而且沒有很認真。 



這就是問題所在。 自己都不認真了,還天真的以為只要去補習班就會把成績提高,別笑人了,自己還是多下點功夫吧!



結束這很令人無言的質疑……   假如前生教有看到這段話的話,請不要覺得怎樣˙_˙ 因為我真的很想澄清







之中有一段是,校長帶了一些重要的老師還跟家長SAY HELLO



一開始是國文老師先進來,然後問我說我怎麼會在這?



我先跟老師說:老師你今天好漂亮喔~



老師說:是我平常穿太醜嗎? xD    還蠻好笑的。



我又問老師說,老師你覺得這班班導長的怎樣?



老師說:「還不錯。」



聽到的時候超開心的~~~~~~~~  



因為在前生教的班級,感覺學生都不喜歡老師ˊˋ 問過很多人,回答都差不多。 還蠻傷我的心的。



校長不是帶一些重要人士嗎? 之中有輔導主任喔!



主任看到我的時候,臉上表情很豐富! 表情等於→ ︿   ︿ 



我也有跟老師揮手!開心~





後來時間差不多,我們就準備要離開了,



不過我超想跟最帥的前生教說掰掰,結果時間就耽誤蠻久的,



後來我終於說出口了! 超棒的!





今天真是快樂的一天。

2 comments:

  1. ㄝㄝ

    妳不是不能用電腦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的不能用 不代表全部禁止XD

      版主 於 September 28, 2008 05:57 PM 回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