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September 2008

哈哈

今天去補習班的所有,



還不錯唷!



因為,超棒的~



吃完飯之後,我們在樓下寫講義。



我是寫生物……



於是就問 企鵝是變溫動物嗎?



梁老師就問我,那是什麼類?



我說鳥類。



老師好像還有問是恆溫動物的只有兩種,還有一種是什麼?



不過我沒回答ˇˇ  因為哺乳類這個名詞我熊熊想不到XD



哈哈~



後來我又問,那企鵝在那麼冷的天氣怎麼量體溫?會不會量不到?



梁老師說,他可以插腋下,插肛門也可以量!



我覺得就還蠻爆笑的XD



不過呢,



老師好像感冒了耶~老師說昨天上完我們的課就這樣了-ˇ-



不過每次上梁老師的課,都很溫暖耶!



因為雖然有冷氣,但是室溫還是蠻高的,有時很熱,但不至於流汗。



希望老師可以快快好! 哈哈~



大家來 作功~作功~作功~作功~作功~

2 comments:

  1. 梁先生說:謝謝你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哇~ 我會害羞>\\\\\\<
      (這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了耶..)

      版主 於 October 7, 2008 10:11 PM 回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