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September 2008

美好的一天

開學第一天,什麼事情都好順阿!



早上有開學典禮,有跟前生教說老師好,



老師有回:) 超帥的XDDDDDDDDDDD



然後,我當上了輔導股長



有主任可以看呀XDDDD 跟主任說話感覺都很輕鬆~



然後我進輔導室要紙的時候,主任有對我笑呀XDDDD 我也有:)回去



接著下午,第七節下課,我們去找無尾熊老師,



跟他抱怨一下書[觀念物理]



那哪裡算講故事了呀> _ <" 欺騙學生的感情,哈哈XD



然後還順便跟前生教問好!



晚上呢!除了讀書之外,



梁老師也很有良心,提早放人XD



對了,去越南的某個舅舅,我有發簡訊給他,舅舅有回唷! 改天補上^ ^









總結: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