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September 2008

【公告】〃^^〃 

由於我真的國三了,所以非得讀書……

然而今天我媽去補習班,當然,

這件重大的事情就成定局了。

                     

想不到我的網誌一堆錯字,現在如果要寫日記的話,要手動了!

其實之前表姊就建議我用手寫,還送我一本日記,插圖是幾米的畫,

現在派上用場了……

                     

話說自從變成九班的時候,前生教在我的眼中的次數越來越少了,

因為呂大都不陪我去,感覺被禁止好久了呢。老師你要看到喔!我會很感動的。

                        

現在,打電腦的次數要被縮短了,喔~天啊~

還真要謝謝梁老師,哈哈,不然完全沒有打電腦的時間囉,是不是呢?

                      

虎爺、其他巴友們、CSI的板大跟副板(我也是副板!)、艾、藍海、霖、老哥、老姐、末代、五嶽、棻妮、洛基、小星、角色、童、點點、小翠……

要跟大家說掰掰了~不過這只是暫時的!大概停個一年左右吧,不過之中還是可以玩一下-ˇ-





我對我愛的人、事、物是永遠不會變的!

4 comments:

  1. 加油壓!



    支持你唷~!



    超級愛你~!

    ReplyDelete
    Replies
    1. ^ ^

      版主 於 September 24, 2008 09:46 PM 回覆

      Delete
  2. 咦~

    ?????

    不是要改手寫日記了嗎?

    怎麼還....

    犯規ㄛ!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有些心情還是很想跟大家分享XD

      版主 於 October 7, 2008 10:10 PM 回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