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September 2008

教師節快樂:)

今天早上升旗的時候,有慶祝教師節快樂的活動呢!



如果我早點知道是要跑去前面才能說的話,我早就去了呀:)



全校最帥的老師是誰? 最想擁抱的老師是誰? 最想親的老師是誰?



通通非 許瑞明 老師莫屬!!



前生教是最帥最帥 全世界最帥的老師!!



話說王文欽主任還是一樣的搞笑呢!一整個很棒!



不論是搞笑方法,還是演技,都是一流的~



昨天我去輔導是送小卡片的時候,有張是主任的喔!



想不到輔導老師很用力的說  主任這是你的第一張卡片耶!



主任聽到的時候還蠻高興的,  ︿  ︿



開心~開心~



今天我們去三導問題目時,超幸運的說,



前生教竟然出現在此地!一整個很帥呀!



想不到老師是因為沒收學生的手機所以才跟正宇老師談阿-ˇ-



後來我們問完題目時,前生教也已經走出三導了,



想不到有十班導有跟他說一下話,



所以當我們走過去的時候,生教還在樓梯間>/////<



我就跟老師說  老師教師節快樂!



老師有回我超帥氣的臉喔!  帥死了帥死了帥死了~~~~~

4 comments:

  1. 天阿~

    你好瘋狂喔!

    其實今天我也打算要上去喊話

    但是一跑到講台前時花送完了

    而且我也腿軟了

    走不上去

    最後就又走回去了...

    明年我一定要上去喊到話!!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 明天沒有我XD

      版主 於 September 26, 2008 10:26 PM 回覆

      Delete
  2. 其實我可以幫你擁抱

    但是獻吻我就不行了~

    因為我還沒到那種獻吻的程度

    ReplyDelete
    Replies


    1. 版主 於 September 27, 2008 04:10 PM 回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