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September 2008

後天是畢旅!

想到就好期待,



颱風退散!! 壞了行程你就完了@@"



今天晚上在讀書的時候,



那氣氛…… 完全沒有人在說話,



也沒有人去找老師問問題,我也是其中一位。



顯然,好想陳厚任大哥跟沈桓承大哥阿…… 還可以跟他們開講說-︿-



他們說的話超經典的耶……



之後,這就結束了。



等到我們走到樓下時,我還搞不清楚為什麼大家都要卡在樓梯呢!



原來是要提早下課阿……



不過我是沒意見啦,



梁老師還說我明天會準時到。(基於我很乖……)



哈哈,廢話XD







中午&下午



我有跟前生教問好唷! 帥死了>o< b



還有跟鱷魚說主任好!



話說鱷魚在他的辦公室說好時,嘴巴還在吃東西呢~ 哈:)



結果,



晚上吃完飯的時候,



我跟他們說前生教今天也很帥。



結果遭到他們的嘆息聲連連……   看到這句不要打我>﹏<



看來我的了解還不夠深……





我明天要寫信給老師~給老師~給老師~~~



前提是,有時間的話@@"

6 comments:

  1. 又寫阿



    =_=a



    你已經愛他到無可救藥了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沒有阿,就沒事做咩

      版主 於 September 10, 2008 09:28 PM 回覆

      Delete
  2. 1.是妳了解比較深?還是妳的同學?

    2.嘆息是反對妳的意見?還是覺得妳無可救藥?

    ReplyDelete
    Replies
    1. 1.老師的學生應該比較了解吧,
      畢竟我只有被教過體育課-.-(僅僅幾堂)

      2.當然反對我的意見阿, 也覺得我無藥可救= =
      一點都不覺得前生教哪裡帥,

      你不覺得那兩個問題很像嗎......?
      (你是前生教?!我覺得那問法好兇-ˇ-)

      版主 於 September 10, 2008 09:51 PM 回覆

      Delete
  3. !!



    熊熊嚇著我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You can say that again. - . -

      版主 於 September 10, 2008 11:08 PM 回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