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September 2008

感覺...

今天升旗時在頒獎的時候,



好羨幕大家呀……



真希望是原來的班級,不然眼睜睜看著很多人PR低的也可以去,



感覺……  還是很羨幕=  3= 



聽說二班的第一名PR才3X多耶,真是多到不行!!  呿! 有夠瞎的= = 



還說學校很關心我們勒…… (想像在最原始的班級中……





話說今天輔導集合的時候,



主任果然夠兇呀! 那才猛XD 哈哈 我會負責的~







今天大富有來測亮度耶,我有很高興的喊大富~喔!



喊完之後感覺超吉祥的!! > O < 







晚上的時候,有人要跟我借



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 此書喔! 灑花~



還有,學妹要借恐怖的書= =



當然,我不會拿那種書給他看呀…… 



假設給他看有關屍體的書,他一定a起笑XD 因為這個考量,



我決定借他  化身博士  此書。 



這本還蠻不錯看的,不過由於書面太光滑,所以會造成反光嚴重!要看前請三思。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