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September 2008

哈:]

昨天的聯絡簿呀,



我的心情小語寫「今天天氣真好。」



想不到地理老師回「秋高氣爽!」



我本來以為會寫其他東西說= = 像是 那根本不是心情阿 之類的。



今天呢,我寫了「下雨完過後的植物,都綠油油的,很漂亮!」



感覺有一堆人都會覺得我很瞎XD



不過真的不知道要寫什麼呀 -    3 -



今天晚上在吃飯的時候,



我突然發現老師好閒呀!一直跟我們說話耶~~~ 哈哈



有人的名字超酷的,「遺靈」 ←恐怖吧XD 連注音都一樣!



可愛的話就原來的名字…… 哈哈~ 

4 comments:

  1. ^^ ^^ ^^ 真搞笑喔

    PS:ㄋ和張翎都沒去朝會ㄌ

    害我們好無聊喔!!

    快來拉!!大家都想ㄋ們勒^^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 謝謝你喔!

      不過最近課業實在是有夠重的= =...

      版主 於 September 18, 2008 10:27 PM 回覆

      Delete
  2. 好吧!!

    有控要回去看看喔!!

    大家ㄉ很歡迎ㄋ!!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嗯^^

      版主 於 September 20, 2008 10:13 PM 回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