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September 2008

開心與不開心

這好像有一個成語可以形容……



可惜,我不知道。



今天生平第一次被扣卡,只是忘了帶英文講義……



那時聽到的時候,我的淚水差點都流出來了,



而且我第一次在那個老師的課堂上忘記帶東西,有那麼嚴重嗎?



我發現我好像太禁不起挫折-3-



話說當下,我超想罵他「氟………」 



一整個不爽 「消音~」 =ˇ=  哈,不過錯的是我。



而且,當一個人想哭的時候,別人在安慰你,那會更令人想哭。 ˋ︿ˊ



這是今天唯一不開心的事情。



在來,就是最開心的事情了,



中午的時候,我們去裝水,當然順便去二導! -///-



然後沒前生教阿~不過主要是要去找無尾熊,



我就跟老師講說:「以後如果有問題的話,可不可以問你?」



無尾熊當然答應了呀(開心)



之後,老師就拿餅乾給我們,因為昨天有幫老師的忙!



高興死了~



後來姿靜就去洗手,無尾熊在右邊的洗手台那,



我就問老師說「老師你覺得有沒有帥的老師?」



結果老師只有說「學生比較帥。」



像是永瀚……    ←是真的帥啦,只不過…… XD



話說無尾熊知道我說的前生教耶,哈哈!



今天很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