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February 2008

開學

今天6點多就起床了,

比以往早很多。



不過呢,以後會繼續保持的,否則四個遲到換一個警告((划不來

但還有三次的機會,我在說什麼阿

總之就是這樣。



今天去了一導,看到生教仍然很........

只能說"老師好~老師好~老師好~老師好~老師好~老師好~老師好~"

生教也有回:好(他在看電腦XD

現在對生教有一種尊敬的感覺?!哈哈





其實我們去一導只是找一下無尾熊,

送一下東西,

而且~老師還說:你送的這隻熊比我還可愛

整個傻眼@@"說出來的話很經典





開學典禮的時候,我有點替訓導主任感到一點無言,

因為我們讓他生氣了,行早安禮的時候也很爆笑,



後來他們講完換鱷魚,

主任整個人很好,因為他讓我們全校的人都起來動一動,打起精神,

NICE!!

不然都快要睡著嚕



寒假有很多美好的回憶,

可是都沒有打到網誌去,

但還是很謝謝各位~~



寒假有去特會,我發現翎跟我異口同聲的說出話來,

講完就是一直笑阿,因為真的很好笑XD

分享ㄧ句【no生教 no無尾熊 no獻基哥 no happy】

本來那句是沒有獻基哥的,

不過很想跟大家說,所以就說了。

他是特會中很有趣的人,分享了以前一本聖經真的很神聖,

一本聖經大概要50隻羊的毛,而且錯一個字又要從寫,

很神聖對吧?



過年期間也很棒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