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February 2008

給主任的版本

主任好,

我是今天中午去找你的那個學生昱彤,

想問主任看看可不可以不要參加國文的加強課。但第九節以及星期六還是照常上課。

我覺得我問的問題好像都沒什麼意義,

因為覺得學校應該會要我們參加,

可是學校弄出來的時間我覺得很……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因為我不想參加的理由我覺得很牽強,

學校的時間是:升旗的時間、班週會的時間、以及 呃…....還有一個時間忘了。

光這些時間來說好了,我最不想把時間分割出來的就是升旗跟週會,

我覺得升旗的時候,應該要聽主任跟校長的話以及一些事務,這樣會更了解一些學校的事情,

雖然說一年級的都利用那時間去上課,可是我覺得這並不好,

還有週會,我也覺得非常的重要,因為學校會有人來演講,讓我們知道一些平常不知道的事情,

現在我們正在尋找自己的價值觀以及方向,所以才會有什麼叛逆期。

一個人要是沒有健全的人格,就算在有在好的頭腦,也是無效的。

感覺我這麼講,好像沒什麼用,因為那個就是事實,改變不了什麼,

現在有點處於消極的人生觀,因為我不想接受。(但書還是得照讀,這就是人生阿= =)

這就當是一個小小的國中生的抱怨吧,謝謝主任把這看完。 







真想違抗老師的命令,

小胖說禮拜一要一起曠課以做示範,

希望這是真的。

2 comments:

  1. 安如[你知道巴]他媽跟主任說不上後



    真的不用上耶!



    或許家長出面比較有用

    ReplyDelete
  2. 我知道他。

    不過算了,學校都找上我了,不去上怎麼行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