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February 2008

抓頭髮

先說早修好了,

無尾熊是評分老師,差不多7點40分左右,老師從遠方走來,

要來評分,不過老師快走到12班時,看起來就快變用跑的了,

看來老師非常的忙,

後來到了中午,永瀚跟翎就先幫我抓頭髮拉,

我覺得超好玩的說,這也是在學校第一次這麼做,

暴龍看到還問,你也想當壞學生喔?

我覺得很奇怪欸,又沒有人規定抓髮就是壞學生,搞什麼東西!

不過我到最後也沒有理暴龍,而且我感到有一點怪怪的是,暴龍竟然沒有寫我的聯絡簿,

我還以為他會在我的聯絡簿大作文章,不過假使寫了,我應該也是沒差吧!有種你咬我阿!

後來下午就過的蠻無聊的,

到了第八節之後,才覺得當自然小老師真忙,

一下子要收考卷,一下子要去跟老師拿東西,整個超忙的,

終於體會到無尾熊的辛苦了,

第八節完的時候,無尾熊有跟小胖聊天唷!真好!

結果我們再繞去五樓的時候,

前生教在洗手,無尾熊也在洗手,生教在左邊,無尾熊在右邊,

然後我看到生教就ㄧ直跟老師說掰掰拉!動作有點大(狂比手勢)

結果我的動作一直沒停下來,由於無尾熊在生教的左邊,

動作就持續到那邊,而無尾熊也不幸的看到了,

我覺得他應該傻眼了吧,畢竟.......第九節還是他的課,

我還一直跟無尾熊旁邊的老師說掰掰,這情況真是有趣呀!

兩個都是我喜歡的老師>////<

後來,第九節的時候,無尾熊發了一張有關mole的題目讓我們寫,

我全對唷!!不過應該沒有直得高興的地方,因為這東西好像是很基本,

老師講沒幾題就下課了,

而且老師再講某一題的時候,我真想反駁一下老師的話,

那時心裡說:Cl平衡完,幹麻一定要去看O,O左邊出現ㄧ次,右邊有兩次,無尾熊那樣的說法,

那個平衡的題目一定會困難化阿,不會平衡H喔,H再兩邊也才出現過一次,也比較好平衡呀!

上課途中頭ㄧ度想趴到桌上,不過我沒有,至少還要做到尊重老師的這點!!



今天梁老師教了一個超有趣的東西,金屬元素對氧的活性,

我覺得超像繞口令的,也很精短,且越唸越覺得好趣,哈哈!

K,Na,Ca,Mg,Al,C,Zn,Fe,Pb,H,Cu,Hg,Ag,Pt,A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