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February 2008

剪刀

今天要去上家政的時候,不知道哪位先生小姐說要帶剪刀,

整個就很突然,跟同學借也借不到,

後來我跑去找無尾熊的班級的同學借,

結果也沒有,那位同學就問說:要跟我們老師借嗎?我問看看.

然後無尾熊就答應拉,拿剪刀的時候,

還順便拿了兩個糖果給我,一個布丁口味的,一個咖啡口味的,本來想給前生教和無尾熊棒棒糖的,

可是老師都給我糖果了,感覺在把糖果拿給他,好像有一點怪怪捏,生教因為在講同學,所以就不打擾了.

後來去了家政教室,我就把包裝紙拆了,布丁的吃起來很甜>///<

不過,上課我有一點還蠻無言的,家政老師結果沒有說要帶剪刀,

還害我跟無尾熊借,超超超超白痴的......心想:白借了.

後來下課我就把咖啡口味的糖果拿出來吃,

我很不喜歡那個味道,咖啡味很重,超想吐掉的,

可是旁邊的同學說:很香呀!

真搞不懂......之前喝了杯咖啡ㄧ整晚都沒睡覺,想到就非常恐怖,

不過呢,還是謝謝無尾熊的剪刀跟糖果拉,

糖果很甜喔~~~~~~ 雖然說不太喜歡吃糖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