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February 2008

感冒

今天早上喉嚨整個好痛......

而且一大早精神就得繃的很緊,

因為早修就得上課了,而且還要考試,真的有點累。



不過看到無尾熊(全天)跟前生教(下午)時,感覺精神又振作起來了,



但到了中午,身體帶給我一個感覺,

I am dying.......



下午的時候整個感覺非常的累,



今天,

一直都很累,



下午第八節的時候,我還出了一個大糗,還不都因為太累了,

本來想要說生教好的,可是當我喊到生~~~教(破音了),

咱們班的同學卻一直笑,不過我也在笑,呵呵,

就是有史以來最嚴重的事情,希望老師沒聽到。



晚上也整個爆累,

老師一上課就上了一個小時半,連下課都沒有,

差點恍神......



感冒真令人感到疲憊.....

4 comments:

  1. 多多保重身體唷!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

      版主 於 February 23, 2008 08:10 PM 回覆

      Delete
  2. 感冒就是這樣阿

    過一陣子就會好了

    我星期四跟溫三講話也破音阿

    別太在意啦

    多照顧自己的身體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嗯
      可是我那次破音已經被你們列入2008的經典之一了說0.0

      版主 於 February 23, 2008 08:11 PM 回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