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February 2008

人也不是那樣當的

今天是情人節,各位應該都收到很多的巧克力吧!



因為我也是,



可是就當升旗完的時候,發生了一件令人難以想像的事,



就是有個老師叫我們前40名的同學去集合(我應該沒有阿 為什麼有我)



他講的內容:為了加強我們的國文能力,所以從下禮拜開始,



每逢升旗、班週會自習、週考,都要去三樓會議室去上課。



我覺得他那樣講,並沒有聽到可以去或不可參加,



整個就是逼人嘛,而且,我非常的不願意參加,



因為升旗的時候、週會的時候,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



平常前生教、無尾熊都那麼少看到了,要是那個時段還去那上課,



這......我無法接受,真的。



而且週會對我們的目的也比較大,



引導我們的想法,有人說學校只是在那裡想提升所謂的升學率,



而人格跟品質卻是要我們自己發展,



連我們班導連理我們也都不理,上課跟有空的時候也只是在那無謂的話,



可以不要去嗎?去那只會傷我的心,今天掉眼淚蠻多次的,



不過這應該沒辦法吧,有些老師還不都是一個樣,



班導說什麼:如果他管教學生(體罰),害的學生去跳樓,



跟他沒去理學生(當作沒看到),結果學生去跳樓,



你要選擇哪一個?



班導說:當然是選擇不理阿,兩個小過跟一個大過,



當然是選擇較輕的啊!



要是你聽到這樣的話,你會去吐血吧!



這個辦法真的不行,



很希望學校改個時間,



例如星期二、三、五的早修、自修,都給你上,



其他如果在上不夠的話,利用第九節或星期六我也沒關係,



總而言之,就是這樣。



我國中的人生,會從此走上悲哀的路,



因為校方連最後我可以喘息的時間都剝奪了。



【 心情很不好 】

2 comments:

  1. 原來你們的待遇也一樣阿



    我們更可憐



    1上就已經開始這樣上了



    現在更慘



    有人被強制轉班



    上這個課也沒問我們要上或不上



    上國文.數學也要跟原班分開上



    過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我只知道你們升旗時都去上課而已。
      不過現在我們也要,唉,真是的。

      版主 於 February 15, 2008 10:49 PM 回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