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February 2008

其實不盡然

今天下午去嶺東打球,

本來想說不要去的,可是後來因為有人打電話給我,

所以才去的,

我發現,人常常總是因為朋友ㄧ句話,就會馬上去執行它,做不到也會盡力去做.

所以電話聽完,感冒的我就帶著球馬上去運動場,

到了的時候,我發現我比俐伶他們都還早到,

心裡就有一種感覺,他們是不是不來了?不是約好這個時間嗎?

後來就等了一下,繞一繞嶺東的附近,

就在那時,雨臻就出現了,

看到他,整個就很開心,

後來人也陸續的到來,我們打了許多場刺激的球,

也留了很多汗,很棒.

之後我們就坐在地板上,聊一些雜七雜八的東西,

裡面有一個是俐伶的妹妹,他的班導是無尾熊老師,

所以就有問到一些搞笑的事情拉,

後來還說到一些有關盧自清老師的事情,

禮拜五還跟他說到話,真倒楣,

話說,有某某老師把某位老師弄到哭,真是有夠廢的,

還說某位老師教出來的班級都是廢物,

哈,好笑,那那位某某老師教出來的班級就不是廢物嗎?

說自己都不夠了,還說到別的老師去,

某某老師都之前已經被停職一年了,難道都沒有自醒過嗎?原因自己知道吧!

就只會在那裡碎碎唸,大美有句格言:IF YOU 惦惦 NO BODY SAY YOU 啞巴.

這是一位國一的小學妹的生活趣事,

不過,他有提到一些無尾熊的事情,

唉,真想幫老師說些話,他們班上的同學在私底下痛批無尾熊,

要是無尾熊聽到了,肯定會很傷心,不過他說要是無尾熊聽到的話"會生氣"

其實老師也有老師的苦衷,並不是只是因為他是位新老師,

就什麼事情都麻煩別人做,做老師的老師真可憐,

沒事管學生,還要被學生說回去,

其他的老師不外乎是這樣,像暴龍就是一個例子!

我覺得當學生的我們,即使老師唸我們,我們也得接受,要尊師重道,不然我們就不是學生了,

唉,感冒好像還要很久才會好,

但打球還是有用吧!留了很多汗.

最近天氣有點怪怪的,

願大家多多注意身體拉,千萬不要學我感冒喔!

2 comments:

  1. 嗚~



    來不及了



    翎翎感冒冒了~



    好不舒服喔...[淚奔]

    ReplyDelete
    Replies
    1. 保重押!

      版主 於 February 25, 2008 08:53 PM 回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