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February 2008

夜晚

今天的夜晚,

月亮感覺又大又圓,

且星星又非常的亮,

那個時候我就想到光良的一首歌了,

天上的星星數不清,最亮的是你.....

就在此時,

我想起今天的種種記憶了。

剛剛剛補習回家,老師出了一大題包含三小題的題目,

結果我算對了,但是老師卻說我第二題錯,

那時有點想不通,

後來開始講解的時候,答案居然就是我寫的那個,

那時心裡想說,老師欺騙我.......

不過還蠻搞笑的,

然後就高高興興的回家啦。



今天的週會,真羨幕班上的同學......

不過現在的我,覺得其實也不會怎樣,

只不過是無聊了點,還算可以接受,

可是,上加強國文課的時候,

內心ㄧ直跑出一個聲音,快點下課,快點下課,快點下課,快點下課,快點下課,

不過老師講的話還是要聽,

那麼既然是學習,與其不爽的學習,倒不如選擇快樂的學習,

但我的選擇是,介於中間。



後來週會完畢了,我們這邊也下課了,

老師之後不是會先離席嗎?

我就衝去站在活動中心外面,

對每個陸陸續續出來的老師問好,

然而,前任生教先出來,我就ㄧ直狂說老師好,

後來無尾熊也出來了,下列動作如上↑,

不過我跟無尾熊問好之後,他就站在我的面前,

開始無尾熊把手伸進他的口袋,發出了ㄟˊ的聲音,

左邊的口袋ㄧ次,右邊的也ㄧ次,

然後說了些話,他本來想送我兩個巧克力的,

但是現在口袋摸不到,所以就沒送,大概的說法。

不過很高興......



上第九節的時候,

我仔細觀察到,無尾熊的頭髮變長了許多,比起上學期的頭,

可是前面好像沒瀏海的樣子,後面的頭髮也長長了,

而且老師上課還叫錯人,

整個超級搞笑的,

老師的耳朵末端紅紅的,一定是那裡的血液在流通,

不然不會紅紅的,

不過比起我,我的臉跟耳朵似乎比較紅。



今天有很無聊的事情發生,也有超超超超超有趣的事情發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