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February 2008

咳....

今天聽同學說,我的鼻音很重~

我覺得,還好欸,

不過是有一點怪怪的,但不至於大家說的那樣,

今天早上押,我們在考歷史,我寫黑板的,

然後寫到一半,無尾熊出現在我的視線裡面了!

他這禮拜好像當評分老師> _ <

老師出現目光馬上飄去老師那,結果我拿起板擦還掉到地板,

還砸到我的褲子跟鞋子,這兩樣都染到粉筆灰了,

但我並不覺得怎樣,反而覺得很開心,因為是無尾熊呀!!!!!!

今天我也有跟生教說到話喔,身穿黑色上衣,整個就是帥!!

跟生教說話的時候,我的目光有看到他的筆電,

我發現,老師們的電腦,東西好像都沒有很多,害我還給它興奮一下......

對了,今天理化的小考,首度考的很濫,

但我不會覺得失望,哈哈,1-3的第三面真的有點難度,

要是那些題目我再看仔細一點,說不定就滿分了!

不過前提是有看的話,不然在怎麼想也沒用,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