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February 2010

Please Vote for James at the Swiss Music Awards

Switzerland will be honouring its national and international heroes on March 2nd an their annual music awards. James and Nelly Furtado's 'Broken Strings' is nominated as Best International Song and voting is taking place now. To register your vote and help James win the category click here.



有空可以投票唷!!!!!!  James 和 Nelly Furtado 合唱的 'Broken Strings' 



點進去網站  看 有斗大標題的 02   那格有個VOTE 點進去

在點James 的歌,然後按 儲存 並關閉    

就完成投票手續了喔!



其實我很希望James 能得獎 雖然機會渺茫XD



Broken Strings 





18 comments:

  1. 超喜歡這首!!!!!!!!!!!!!









    嘴形真深得人心(?)X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煩請阿熊去投票XDDDDDDDDD

      讚阿!!!! 雖然我喜歡James的全部XD

      版主 於 February 4, 2010 11:00 PM 回覆

      Delete
  2. 好好好

    我會去投的

    哈哈哈

    他竟然會跟NELLY合唱

    超不搭的(↑雷鬼歌手)

    ReplyDelete
    Replies
    1. 雷鬼歌手0 . 0 這啥?

      NELLY最近好像出專輯耶 某天回家 校車有播 他的新歌
      很柔阿0.0

      版主 於 February 5, 2010 11:51 AM 回覆

      Delete
  3. NELLY是唱雷鬼的啊

    她原本是鄉村歌手

    後來轉型成為雷鬼歌手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原來如此........ thanks for telling !!

      版主 於 February 5, 2010 12:32 PM 回覆

      Delete
  4. 哈哈我投了~

    對啊james跟nelly furtato感覺就是搭不上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 每天都可以都一票喔 如果不閒麻煩的話XD

      聽broken strings 總該搭的上了吧XD

      版主 於 February 5, 2010 05:17 PM 回覆

      Delete
  5. 你一定不敢相信

    哈哈我已經慢慢喜歡上他了欸



    愈看愈可愛耶ˊˊˊ



    歌也是越聽越好聽

    ReplyDelete
    Replies
    1. 做的好!!!!!!!!! XDD

      又帥又可愛啊!!!!!

      了解了你就明白了XDDDDDDDDDDDDDDDDDD

      (記得去投票XDDDDD 其實那每天都可以投一票XD)

      版主 於 February 6, 2010 01:30 PM 回覆

      Delete
  6. 妳身上有他的音樂可以給我嗎??



    那我加你即時摟~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可以給妳下載音樂的載點XD

      如果真的超喜歡 可以買專輯支持!! XD

      版主 於 February 6, 2010 01:33 PM 回覆

      Delete
  7. 你好像愛她愛到不行ㄝ

    幾乎每篇都會有james 哈哈



    nelly聲音好尖喔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只是最近剛好這樣=)
      不過我又好想發一篇有關JAMES的BAND介紹..

      請去投票 我會非常謝謝你的XDD

      棒阿!! 跟JAMES的聲音 完全不一樣XDD

      版主 於 February 6, 2010 04:36 PM 回覆

      Delete
  8. 你真是他的超級大粉絲(點頭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握手

      三明治有空也可以去投票XDDDDDDDDD

      版主 於 February 6, 2010 06:35 PM 回覆

      Delete
  9. Sorry,現在才回妳

    之前都在忙,今日終於去投票了



    我只能說你真的很愛James Morrison耶!

    不過這首歌真的是好聽到爆,所以請大家多多支持它吧! 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沒關係啦~~~ =D
      有投我就很開心了!! (我自己應該投了2X票有了XDDDD 有空就投 哈哈

      謝謝啊~~~~~~~~ XDD

      版主 於 February 15, 2010 01:06 PM 回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