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February 2010

Where the Wild Things Are (有捏)







導演 史派克瓊茲 Spike Jonz



本片改編自知名兒童繪本作家Maurice Sendak的作品



Official Site  http://www.wherethewildthingsare.com/
Genres  Action/Adventure, Family
Distributor   Warner Bros.


Cast

Max Records as Max    (MAX 越看越可愛=D)

Catherine Keener as Connie, Max's Mother

Pepita Emmerichs as Claire

Mark Ruffalo as Connie's Boyfriend

Steve Mouzakis as Mr. Elliott



Carol (voiced by James Gandolfini), 

Ira and Judith (voiced by Forest Whitaker and Catherine O'Hara)

Alexander (voiced by Paul Dano)

Douglas (voiced by Chris Cooper)

Bernard (voiced by Michael Berry Jr.)

K.W. (voiced by Lauren Ambrose)





主要角色











劇情大綱 (原文點我)



這是一部有關 Max 的電影,寓意呢?(我看了也沒有很懂XP)







有一天,Max 在學校老師教了 有關 世界末日的事情,Max 回家後,

就在他的房間蓋了太空船等之類 小孩子會做的事情。

然後跟媽媽說要來避難,地球會毀滅了,可是... 媽媽並沒有理Max  

(Max 說 為什麼你連一分鐘的時間也不撥給我!! )

於是心靈受創的 Max 就逃家了。



後來不知為何 Max 就出現在小船上。 (哈哈 這整個是個詭異的故事 不用想太多)

漂著漂著,漂到了一座有著巨大奇怪生物(The Wild Things)的島

這生物的動作就如同他們的情緒 (很原始而且很突如其來XD)



Max  騙他們說 他是國王,不過野獸們都相信他。







身為國王的Max 承諾 野獸們 要 蓋一個 不受外敵 且歡樂的 樂園,

但他很快發現,統治這地方並不簡單,

且他的關係(後來大家發現他不是國王)也證明原比他想像中的複雜得多。



(哈哈哈哈哈 有看沒有懂對吧XDDDDDD)







像裡面.. 當Max 提議要玩遊戲時,像打雪戰  不過有好壞人之分

他們就拿土 互砸,最後有人 玩到 受傷 不想玩,但還是持續遭受到土球的攻擊。

怎麼講呢...   小孩子嘛  玩的太過火  最後大家都不開心











不過,歡樂的地方是超歡樂!= D

最後Max 要回家時的場景也超感人











Max Records超可愛=))







然後 Where the Wild Things Are 原聲帶 







有首歌我超喜歡(片尾曲)

ALL IS LOVE    充滿歡樂的一首歌=D












預告片







18 comments:

  1. 好可愛喔XD

    歌也不錯聽!!

    ReplyDelete
    Replies
    1. Max Records !!!!!!!!

      有活力超歡樂XP

      版主 於 February 1, 2010 05:59 PM 回覆

      Delete
  2. 那怪獸都好可愛噢我的天哈哈哈

    改天也來養一隻好了 我媽會被嚇死

    我想很多children會喜歡這部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對呀 每個野獸都很像人(廢話XD) 而且他們也講英文XD
      很多人對這繪本很懷念XD

      這應該是設計給小孩看的XDDD

      版主 於 February 2, 2010 11:52 AM 回覆

      Delete
  3. MAX 本人怎ㄇ變胖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 很正常吧 他現在才12歲耶XDDDDD

      可愛就好了XD 長大後都很難講XD

      版主 於 February 2, 2010 10:07 PM 回覆

      Delete
  4. 你的無名好國際化喲>_<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哪裡國際了.... XD
      不過謝謝稱讚啦=)

      版主 於 February 2, 2010 10:08 PM 回覆

      Delete
  5. 唉啊這本繪本不是好久了0.0

    哈哈哈超可愛的我記得小時候我超喜歡那個怪獸!!!!!!!!

    好可愛好可愛喔

    好久了我的童年XDDDDDDD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對阿 大家的童年有的 書XDDDDDDDDDDDD

      超可愛的~~~

      版主 於 February 2, 2010 10:09 PM 回覆

      Delete
  6. Max跟怪獸都好可愛!

    歌好有童趣好歡樂:-)

    讓我好想回到小時候..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超可愛超歡樂!!!!!!! XD

      小時候的受傷 好像都不會痛 (肯定是忘記了哈哈XDDD)

      版主 於 February 2, 2010 10:10 PM 回覆

      Delete
  7. 好可惜我把他的插畫書給丟了........

    之前家人買一整套漢生叢書其中就有這一本

    我就一直期待拍成電影 如今被我盼到

    但原先預計2008年在美國上映但因華納公司對電影內容談不妥又延期

    現在只希望台灣也能買進版權



    看來Spike Jonze家了很多書中所沒有的情節@@

    雖然他製過the jackass movie 的片

    不過他算是國際上大放異彩的七位導演之一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希望台灣能快進0.0 中文的完全沒消息-.-

      XDDDDDDDDD 說不定是我敘述的不好XDDDDDDDDD
      你講的我都不知道耶 不過現在知道了 謝謝= )

      版主 於 February 5, 2010 09:53 AM 回覆

      Delete
  8. 我也是發文時找導演的作品才知道的~ :D



    連電影的故事書都出了,以及小朋友的塗鴉本

    唯獨電影遲遲未上映..........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都不會找導演的相關作品 哈哈-.-)

      台灣太糟糕了- . -

      版主 於 February 5, 2010 05:05 PM 回覆

      Delete
  9. 我媽以前就有買過這本童書

    我好久前就看過了

    不過上次在電影院看到海報還是我妹認出來的XD

    因為我一直都沒什麼映像 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這很久了阿XDDDDDD

      再去把書翻一翻吧XDDDDDD

      版主 於 February 6, 2010 04:33 PM 回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