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February 2010

木馬屠城記(英文課本!!!

開學第一天

早上先發書,接著考試考到中午(幸好沒有很難

然後新英文課本拿到時,我便看了一下單元  結果竟然有 The Trojan War!!!!!!!!!!!!!!! 

翻下去看 竟然是用電影的插圖耶(我超HIGH的!! 還叫同學狂翻那一單元  可是他們一點都不high  =3=












那照片是海倫~~~   這課文我覺得還OK    XDD







其實我嗨的原因是Brad Pitt  小布阿!!!!!!!!!!!!!!!!!!!!!!!!!!!!!!!!!!!!!!!!!!!!!!!!!!!!!!!!!!!!!!!!!!!!!!



我們班上同學竟然還不知道他是誰(傷心











我有看到 之前小剎說的 阿奇里斯 的腳踝  致命傷xDDDDD



不過那個什麼 潘朵拉的盒子  我怎麼在別的地方看到都是

有個人 打開了盒子 結果很多東西都跑了出來 後來他關掉已經來不及了 只剩下壞的在盒子裡

????????











哈哈哈XDDDDDDDDDDDDDD



我真的非常非常的開心喔!!!!! XDDDDDDDDDDDD



















最後        最最最最猛的戰將  阿奇里斯~~~~~~~~






12 comments:

  1. 我們以前的英文課本也有這課耶!

    可是不是電影插圖.....

    你們的真好.........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一模一樣的課文?????XDDDDDDDDDDDDDDD 說不定是同的出版社呢

      可能會改版吧

      沒有看到小布真可惜(耍白痴中XDDDD

      版主 於 February 22, 2010 08:49 PM 回覆

      Delete
  2. 今天遠遠的就聽到你好興奮: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 我有沒有吵到妳阿(哈哈

      版主 於 February 22, 2010 09:42 PM 回覆

      Delete
  3. 咦咦?



    我們之前也有上到這一課耶

    一模一樣

    還看電影

    嗨到不行>>>>>>雖然大部分的人比較想看300壯士XD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要看搞笑的啦(哈哈哈

      版主 於 February 23, 2010 05:06 PM 回覆

      Delete
  4. 哈哈妳有提到我欸

    我好害羞XDDDDDDDDD

    愛死妳了XDDDDDDDDD

    昱彤彤好可愛喔哈哈哈

    還有話說我的英文課本

    封面人物

    簡直是妳的James Morrison欸!!!!!!!!!!

    LOL

    ReplyDelete
    Replies
    1. 提到是一定要的啊!!!!!!!!!!!!!!!!!!!!!!!!!
      XDDDDDDDDD

      !!!
      請務必用手機或掃瞄器弄下來
      讓我檢查是否相似點XDDDDDDDDDD (我是認真的 =D

      版主 於 February 23, 2010 10:57 PM 回覆

      Delete
  5. 真好

    你們是什麼版本的呀

    你也是高一嗎(抱歉 我有點忘了= =)

    ReplyDelete
    Replies
    1. 高一 阿哈哈哈哈這忘記沒關係 不太重要XDDD

      三民書局 XD

      版主 於 February 28, 2010 12:16 AM 回覆

      Delete
  6. 幸運的孩子阿^^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XDDDDDDD

      版主 於 March 6, 2010 05:18 PM 回覆

      Delete